07.jpg 

RED SOUL(레드 소울) - Color is Red
2010.02.08 First Mini Album

新人美聲男子團體!
今年2月8日在韓國正式出道的Acapella男團,歌曲相當不錯聽,雖然外表不是走俊美路線的(喂

其實昨天和今天一直在努力查資料,想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他們,但是也許目前在華人地區他們的知名度還不高,所以中文介紹相當的稀少啊....韓文無能的我只好配著日文翻譯勉強的看了幾則跟他們有關的韓國新聞,稍微湊出了一點東西來。

2003組成的時候,還不是叫做「RED SOUL」(此團名是在2008改的),之前應該是叫做remind(有錯請指正~),而且當時也不是現在看到的四個人的組合,而是六個人的組合(至於有兩個人去哪兒了呢?I don't know)。
2009出演了SBS的「Star King」之後就引起了相當大的注目,也因而取得了出道的契機。

 

 

是說經過我妹的提醒才猛然發現...我原來有看過這集耶...雖然對他們的印象真的很薄弱(喂
大概是那時跟現在的形象有差吧,有打扮真的有差(點頭
然後我妹還提醒我說他們當時好像有說過,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出道,現在夢想成真了,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現在台灣好像還沒有太大的關注,不過在韓國已經有了不錯的開始,專輯一發行,無論是檢索率還是音樂網站的排行都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真的是恭禧啊~

redsoul.jpg 

本來有很想要介紹一下四位成員的,可是我無論怎麼找就是沒有找到成員的介紹,就連去了他們的(應該是)官方的cyworld,介紹也寫的太過詳盡但是又沒有配圖,我無法認出誰是誰來,而且韓文發音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漢字是什麼,所以就決定暫時先擱置吧,如果之後有機會了,再來補充員~

redsoul2.jpg 

MV - 뒤 로 걸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