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我韓文藝能界攻略的第一篇文章...
首先想小小的說明一下,整個韓國藝能界我比較熟悉的可能只有SJ和神起,其他的團體、藝人都只有僅憑朋友的簡單介紹聽過名字而以,雖然近來韓文歌聽了比較多一些,不過也只限一些最近發片的,如果說我對日本藝能界是國中階段的話,那我對韓國藝能界大概是剛要上幼稚園的程度吧。
也因為如此,如果日後有哪些地方寫錯了,還請偶然來到這裡的高手們不要見怪,我會認真學習的!

 

然後是正題(喂!

 

samkajima.jpg 

李昶旻(이창민) - 삼키지마 (不要強忍)
Ballad
2009.12.01

 

這是2AM裡頭的李昶旻(이창민)個人所演唱的數位單曲。
2AM我對他們的最深印象就是個反差很大的團體...尤其是裡頭的趙權,如果想要深刻了解他魅力一定要去看看他的影片啊...
除此之外就是他們和2PM一起模仿Browned eyed girls的那首「abracadabra」,真的是...笑點滿分!!

2am.jpg 

(依序是:任瑟雍임슬옹、李昶旻이창민 、趙權조권、鄭鎮云정진운)

 

話說回來,我每次最注意到的就是趙權,其他三隻我就沒什麼印象,只是記得朋友曾經提過裡頭有一個人和神起昌珉一樣名字的人,但是至於這位창민的盧山真面目我就是真的完全腦袋浮不出來臉了。

 

李昶旻.jpg 

李昶旻(이창민)
生日:1986.5.1
身高:180CM
體重:72KG
血型:A型

 

低調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