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ino.jpg
西野カナ - Dear
2009.12.02 Release

 

之前為了要介紹她查了一些資料,結果默默發現原來台灣有代理她的作品....
其實偶爾都會想說到底台灣要代理海外作品的根據是什麼呢?

以上沒有任何針對西野加奈的意思,我只是在感嘆我家UVER為什麼一直沒被代理進來......

我覺得我最近不太會認人,常常覺得她和加藤ミリヤ還有另一個我忘了名字的女歌手長的很像........
純粹個人觀感,請FANS們不要生氣啊....

這首歌很好聽喔,甚至我覺得比「もっと...」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