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近幾個月來實在是更新的很少

尤其是這兩個月,真的是...

之前算是懶散期吧,總有一段時間會不想寫網誌,但過了一陣子後又會再重新振作起來。

但是呢...

最近對日本音樂有點...

動力缺缺吧。

 

原因呢...

大概是因為開始喜歡起韓國藝人吧...

不是說喜歡韓國藝人就不喜歡日本的了,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

喜歡韓國這一塊是正在熱血當中,所以相對的日本那塊就顯得很灰暗...

基本的關注還是有的啦,但是不再像之前那樣覺得興致勃勃的

 

而且以前支撐我很大的應該算是J家吧,基本上觀注日本藝能界的話有百分之七十都會碰到他們,以前還會去喜歡每個團體、看每個團的節目,但現在...我只能說我從J家畢業了...看到J家的男人時,只會想到,啊...是J家的...
唯一還有愛的當然就是斗真了,其他大概就只剩關八吧...

 

這個blog的基礎就是建立在日本音樂、日本藝能界上,雖然說不敢說受歡迎,但偶爾還是會有人來看一下,所以我也不想就這樣廢掉,而且我想如果我連blog都直接不寫了,可能就真的永遠和日本藝能界脫節了吧...

所以大概以後可能會朝著日韓並進的方式吧...

一直沒有寫關於韓國的是因為總覺得自己跟韓國還不熟,但之後會慢慢努力的吧。

於是這篇很沒有重點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