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前幾天還滿迫不及待的就給他看了

先說,在看之前,我本來對北川沒什麼fu的。

但是看了第一集之後,整個覺得北川實在是太正啦~~~

也不是說那種精緻的漂亮,而是就有一種討人喜歡的感覺,而且他的皮膚應該是很好啊~

山下感覺進步了很多,導致我也滿期待他和北川的對手戲,雖然第一集整很不太多...

但最後那幾幕就是很棒,默默的有閃了一下....

然後大家批評很多的籃球畫面,因為我個人沒什麼很認真的看所以不予置評,

只是一直在覺得比賽的畫面有點多........

貫地谷的造型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耶,她的裙子太長了.....雖然大概就是走那種風格的角色吧

髮型倒沒什麼意見,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而且她和北川在聊天的對手戲時很自然,

感覺就像是真的兩個很好的親友在聊天,在公車上閒扯的氣氛也很棒,很自然,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的情節

其實我不是怎麼很想講相武和那個她ONS的對象....

我本來就沒多喜歡她了,所以其實她這個角色也ok啦,和代代木(是說我忘了他的本名)

頗搭的啊~一看就知道是出來當壞人用的,女朋友不先劈一下,男朋友就不能光明正大和女主角發展戀情了

然後伊藤桑有帥到,雖然他注定是個男二,但是的確是個成熟的帥氣男性啊~~

只可惜很明顯的第一集他的魅力沒有傳到北川那....

嗯...然後要講一下淳平,不然我怕有人會說我都沒提到他

戲份有點少........不過還滿可愛的啦

我只是一直在想說他是否會跟貫地谷配...(片頭有一幕是他們倆個一起吃麵包)

這部應該會追吧 很不廢腦  又能看的滿輕鬆的愛情喜劇片

下禮拜一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