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jpg
flumpool - 夏Dive
「MW~Dear Mr.&Ms.ピカレスク~/夏Dive」
2009.07.01 Release

是說我最近跟日本演藝界有點脫離(汗)
然後我好不容易想更新一下,小電卻卡到不行....他在考驗我的耐性

 

果然紅了之後PV就會拍的愈來愈講究了呢~(雖然我不懂為何某支pv為何很陽春)
這首跟MW不同,就是一聽就知道是夏天的歌曲了(廢話)
還是一樣好聽啊,維持著他們一貫的水準,卻已經沒有花になれ給我的驚豔了(嘆)
隆太頭髮變短了,也變帥了~

 

這回宣傳期一樣要上很多節目(感覺比上次的單曲多?)
7.1 「最新ヒットウエンズデーjpop」(NHK BS2)
7.3 「Music Station」(朝日)   這集會很精彩喔,有flumpool,嵐還有東方神起
7.3 「僕らの音楽」(フジ)
7.4 「CDTV」(TBS)

 

然後我已經受不了我的小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