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聽toma上レコメン說的。

和山ピ一起取材了,如果我沒有耳殘聽錯的話,應該是potato25週年紀念。

其實我也不敢百分之百確定,因為聽到中途斷線了,然後再度連上去時,就聽到yoko(其實我已經忘了是yoko還是hina說的了)
大概(我自己猜的)是有觀眾說他很喜歡山斗,然後斗真就提到自己和山ピ一起去取材了。
中途又一直陸續斷線....

為了查證我沒腦殘,於是去check了一下,意外發現potato還真的是25週年,然後山ピ今天的日記也提到兩個人去取材(是今天喔)本來還想一起吃飯的但是toma接下來要錄レコメン而作罷,很有抱怨的語氣呢~


講個與山斗無關的,
是說廣播中toma有提到溝端淳平呢,好像是在討論後輩時提到的,其實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在聽所以就是晃過耳朵而以。
(本來還想說一邊看5LDK一邊聽レコメン的.....)

反正如果我真的沒耳殘的話,消息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我想那一期POTATO又搶得兇了(像上回的seventeen一樣)
我也要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