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又兩個禮拜沒更新了.....

我也沒想到時間居然過的這麼快?

最近開始期末考(但其實這不是我沒更新的理由)

理由:我默默迷上了赫海.....然後正在補春季日劇....以及要幫朋友架個論壇...

總之總總原因導致這裡停擺...

但讓我很驚訝的是....今日人氣居然有186人???!!

What happend?

我覺得我很努力更新的時候都沒什麼的人說...怎麼這麼長時間沒更後卻突然爆增?

而且看了一下昨天和前天的流量,也有100多人

突然懷疑起痞客的計數器了....

是說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應該會來更新了

總覺得一直不更良心很不安....

大概會先更幾支新的PV,然後開始來寫一下夏季日劇的介紹吧(大概啦)

還是不要太過期待的好(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