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雖然我想應該已經很多人看過了,但既然傳了,一応還是放上來一下...
至於內容...因為已經是兩三天前的事再加上這幾天被衣蛾煩的....所以忘的差不多了(喂)
只記得非常的好看~非常的好笑~(大推)

開頭光一硬要跟斗真裝不熟,說什麼兩個人是第一次見面(笑)
總之斗真和堂本夫婦倆的互動非常的好,中間不斷穿插著笑點,而斗真無論是回憶著過去在kinki後頭伴舞的片段然後當場和kinki倆人跳起來或是最後節目要結束時唱的darling都是非常的帥氣逼人!!

斗真唱歌真的很好聽,我覺得他真的該出CD的~
果他和山下組限定團,就算沒有出台壓版我也一定會買日版買個十張!!)
意思是斗真自己個人出就不買的意思~被飛踢~也是會買滴!!

影片of course是無字幕檔的,如果我有另外找到有字幕版的or我自己有美國時間翻譯時再來翻,雖然我想那可能性大概是比中樂透還要低啦(喂)

 

於是我默默發現這鬼網站強制完整的影片只能看五分鐘....要看剩下的東西還得裝什麼鬼軟體的...
真的是靠----------(後面自動消音)
所以看土豆的吧 而且是有字幕的喔!!
(於是如果這樣不可以的話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