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為何是上集呢?因為只看了幾部而以,但我怕現在不寫等全部都看過一輪後,前面的也都忘了(憑我這裝屎的腦袋)
以下當然有包含了雷,然後也絕對不是什麼正規的評論文(我寫不出那種東西)。反正...就是想紀錄一下我看完的心得就是了。

名單:

白い春(白色之春)、イケメン蕎麦屋探偵(面探型男)、ゴッドハンド輝(天生妙手)、アタシんちの男子(花樣六子)、BOSS

 

先從白色之春開始講起好了,我只能說我對這類型的題材很苦手。

 的確,是挺好看的,大橋のぞみ的演技雖然算有點生澀,但演起女兒來也是滿可愛的。
九年前,為了替自己的戀人治病,阿部寬選擇去幫組織殺人拿到了五百萬。就算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殺了人之後是沒可能可以繼續和戀人在一起,他也義無反顧的去做。然而,出獄之後,才發現戀人還是死了,他九年前的犧牲就像一場可笑的鬧劇,更糟的是,戀人在他入獄之後所交往的男人,似乎很愉快的過著美好的生活...
 以阿部寬懷疑了,是不是給戀人的五百萬被男人給拿走了,所以戀人才會因此死掉...
存在著這樣的可能性,而男人似乎又對他隱暪著什麼,所以阿部寬更加確信了自己的想法,於是他上門去,用著壞人的姿態,要去把五佰萬給要回來。但是他是真的想要那筆錢嗎?在我看來,他不過是想要個交待,畢竟他九年前,殺了人,還強迫自己對戀人擺出一副黑臉的姿態而分手,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希望自己的戀人可以幸福的生活著。
第一集,阿部寬實在是太可憐了,剛出獄就被偷了錢,在公園裡睡覺又遭到自己女兒的捉弄,然後還因此被當成壞人,被人家指指點點,被警察追緝...
 另外,我一開始其實認不出遠藤雄彌來...誰叫他弄了個什麼金髮啊!!還我可愛的哲平來啦!!羽井在等你耶!!(這句誤很大)

 然後面探型男雖然第二集播了但我還沒看...因為第一集我真的看不懂他在演些什麼,雖然憑著藤木直人的帥臉還是啃了下去,但稱不上好看也不能說非常難看就是了,該說是...無厘頭吧?

(ㄟ?面探型男的心得就這樣?)

 天生妙手啊....
 我可以說他劇情很瞎嗎??
 先不提一場空難怎麼可能就一個小男孩沒受到什麼傷只單憑父親幫他心臟按摩就醒過來(把它歸類為奇跡),基本上繼承父親的技術這也就算了,哪有人救了人之類自己會對於這段過程會沒有任何印象的??又不是名偵探柯南的小五郎啊~所以我始終覺得主角救人時是被他爸給附身了...然後救完了他爸就脫體,他就會昏過去...(被飛踢)
 不管怎樣,這還是平岡佑太首次主演的戲劇,雖然和我一起看的人覺得他的扮相很呆,然後一直說水川很正...

 花樣繼子
 嗯,跟上季的執事同類型的作品,不需要用大腦去觀看,很輕鬆的渡過四十分鐘,有笑點的地方就笑,無聊的地方就看一下帥哥。然後看著堀北真希一集收服一隻怪獸,啊不是,是一集收服一個帥哥。劇情本身普普,反正就是標準的戲碼,演員本身比較可看。要潤第一集沒什麼戲份,因為他要叫自己的妹妹趕快結婚擴大他的野心(誤很大),向井里嗯,感覺很痞,但是黑髮帥。岡田義德...很幼稚,山本裕典嚇到了我...那眼影,那手勢,那聲音...不錯!!有突破!!然後我覺得瀨戶康史的聲音很好聽,最小的弟弟....還過的去。(那女主角呢?)

(直接無視)

最後是BOSS,剛看完,所以印象很深刻。

 由於第一集擁有很高的收視率,所以我抱著滿心的期待先暫時把菲律賓男孩給丟到一旁先看了這部。
 嗯...一開始不太能入戲...
 讓我覺得好看的地方,是後頭天海和犯人攻防戰那裡,雖然她中間一度好像被犯人逆轉了情勢那裡我有猜到是在演戲,但還是覺得很不錯看。然後天海女王好帥氣喔~無論是在分析長官那邊,或是後來連搜查一課的頭頭也騙了之後,說著「因為你是男人」而要那個頭頭去對付生氣的犯人那裡,讚!!完全扳回了一城!!戶田好正,玉山鐵二很帥,竹野內豐的角色很妙,我本來以為他會和天海配成一對但最後的部份...溝端淳平..很呆,但很可愛,吉瀨美智子也很正,但我會一直想到BLOODY MONDAY(汗),其他兩人,請讓我略過,尤其是那個一直在摸男人屁股的....如果是帥哥演就好了...(喂)

以上,敬請期待下回!!(沒有人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