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偶爾會覺得世界奇妙物語沒有以前好看了,大概是能用的、能讓人驚奇的梗都用光了吧?

這季看前兩篇「爆弾男のスイッチ」「輪廻の村」的時候覺得還好,沒有很讓我覺得「喔~」
尤其是輪迴之村,雖然結局我沒有完全猜到,但整個就是覺得普普通通....
後面三篇比較好看,其中大概是「真夜中の殺人者」讓我最為傻眼無言,但倒也是覺得是我沒想到的劇情,所以這篇是五篇中覺得最好看的。

如果害怕有恐怖的不敢看的可以放心,我覺得這季完全沒有這回事...

以下應該會有劇情雷,所以就請注意喔~

「爆弾男のスイッチ」
演出:市原隼人、本鄉奏多

 

本鄉奏多的造型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明明是那麼可愛的一個小孩啊~~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那麼的..土氣?
市原隼人則還是「Rookies」裡頭帥多了說...
兩個人是大學同學的關係,但是市原隼人本來並不認識本鄉奏多,直到有一天,市原隼人在街上打工發面紙時不小心撞到(?)了某某人(這個某某人是個重點),結果就替自己惹來了麻煩。某某人把市原隼人在發的面紙都給踢倒後氣呼呼的離開了。本鄉奏多剛好經過,就幫市原隼人給撿起來,兩個人也因此認識。
後來本鄉奏多希望市原隼人可以幫他保管一個東西。原來本鄉奏多的身體裡面被裝了一個炸彈,而他希望市原隼人替他保管的東西就是可以引發爆炸的按鈕。一開始市原隼人本來不願意,但後來他還是答應了。引爆器上附有一個網址,市原隼人在好奇之下就上了那個網站,發現如果炸彈爆炸的話,涉及範圍是三公尺,也就是說三公尺以內的東西都會被炸到死亡。
市原撞到那個某某人發現了市原跟他讀同一所大學,所以就時常去找他的麻煩,甚至還把市原用了自己一個月打工薪水的錢買來的演唱會票給搶走。門票本來是市原要用來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起去看的,被搶走後,某某人很過份的還偽裝成市原把門票和性感內衣送給了市原喜歡的女生,結果市原就被當成了變態了.......
這其間市原都一直想要按下按鈕(趁著本鄉奏多和某某人很接近時)殺死某某人,這次他終於忍不住的將按鈕給按下去.......

當然是沒有爆炸。

原來本鄉奏多和某某人是什麼青少年犯罪研究員還是什麼之類的,他們是要來測試青少年犯罪的動機(我有點忘了)。發現自己被當成了實驗品的市原最後...............。

其實這篇我本來覺得有萌點的..哈哈,因為本鄉奏多說他都沒有朋友,而市原隼人是他唯一的朋友...
然後其實我覺得如果像市原那樣的情形...大概任誰都會忍不住按下按鈕吧...

 

「輪廻の村」
演出:伊東美咲

 

這篇我覺得本季最難看的......所以我也懶得去講劇情了(喂)
但伊東美咲很正是真的。這篇想嚐試營造出恐怖的感覺?但我一直無法投入劇情的說(哈哈)

 

「クイズ天国 クイズ地獄」
演出:石原良純

__________你喜歡玩益智遊戲嗎?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開始,電視上開始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益智節目,大家為了豐厚的獎金而去回答各式各樣的問題,電視機前的我們也跟著一起想答案。當答案很簡單作答者卻答錯時可能會忍不住罵著這個人真笨、連這種題目也不會;當對方答對時而自己不會時就會想說:喔~原來是這個答案啊~

如果有一天你的人生要用益智問題來決定的話?

這篇很妙,我覺得。

然後沒有其他感想了(喂)

 

「真夜中の殺人者」
演出:相武紗季

 

我不得不說,這篇實在是讓我太無言了..........
難道大家回到家之後都不會把門栓給栓上嗎?
而且整棟大樓的人都這樣幾乎輕易就被一個人給殺死實在也是........

到底,兇手為什麼要把整棟大樓的人都給幹掉呢?

自己看(喂!!!)

這篇大推~~

 

「ボランティア降臨」
演出:大竹しのぶ、高島禮子

嗯......這篇也很值得一看.....
會讓人去省思的一篇.......(喂)

 

結果其實除了第一篇外都沒講到劇情........(被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