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譯名:我的花樣繼子/家有六男
播出日期:2009.04.14~火曜日21:00
腳本:武藤将吾 「シバトラ~」「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電車男」
Producer:森安彩「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赤い糸」
演出:松田秀知「セレブと貧乏太郎」「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交渉人」
   佐藤源太「交渉人」「絶対彼氏」「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主題曲/插入曲:GIRL NEXT DOOR「infinity」(2009.06.03)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atashinchi/index.html
期待度:rating_37.gif

介紹:

峯田千里,二十歲,在網咖和公園之間流浪的少女。小時候母親重病後離開了人世,而自己居然成為了失踨的父親借錢的連帶保證人。背負著一億元欠債的千里,每天都在躲避著討債集團的追捕。
有一天,千里遇見了一個改變她一生的男人,將抱持著「不需要家人這種東西」「家人的存在一點也沒有意義」想法的千里,一點一滴的帶入了不輸給真正家庭的溫馨和愉快之中......

往下看預告片/演員介紹/角色↓

預告片:

演員/角色:

堀北真希.jpg  

峯田千里(20)
母親病故,父親在留下一億元的負債後消失。以幫忙還清所有欠債為條件而和大藏新造結了婚,然而一個月後新造卻過世,千里變成了六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的母親。想到什麼就會立刻去做的行動派,因為從小吃過的苦頭,所以比誰都清楚食物和休息的地方的重要性。有點粗心大意。

堀北真希(Horikita Maki)
1988.10.06

出演歴:
改造野豬妹,鐵板少女小莤,花樣少年少女,篤姬... 

 要潤.jpg

大蔵風(30)
大蔵家的長男,無職。看起來很隨便卻是相當認真的人。女性關係混亂,靠著女性吃喝所以僅管沒有工作卻有辦法生活下去。小時候成績非常優秀,十五歲被新造認養時以繼承人的身分接受英才教育,但因為性格溫呑所以沒有繼承家業的念頭。

要潤(Kaname Jun)
1981.02.21

出演歴:
夜王,太陽之歌,偵探學園Q,流星之絆,RESCUE....

 岡田義德.jpg

大蔵猛(27)
大蔵家的次男。身分是暴走族,中午會騎著自己的愛車去送宅配。興趣是賭博,有點落伍的不良少年,基本上很不會看場合。容易自滿,會用謊言來裝飾自己,一喝了酒人格就會大轉變為老好人。內心有著親生父親所留下來的創傷。

岡田義德(Okada Yoshinori)
1977.03.19

出演歴:
改造野豬妹,Oh!My girl,木更津貓眼,花樣少年少女...

 向井里.jpg

大蔵翔(25)
大蔵家的三男。牛郎且離過一次婚還已經有了小孩。現在和兒子力二人住在公寓裡。10歲時從孤兒院被新造給領養。在牛郎的世界裡是No.1,然而卻會對因為工作而和兒子疏遠的自己感到生氣。萬一發生什麼時,是個「該做時就會做」的男人。

向井理(Mukai Osamu)
1982.02.07

出演歴:
交響情人夢,料理新人王,蜂蜜幸運草,我姐是惡魔,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山本裕典.jpg

大蔵優(22)
大蔵家的四男。時尚雜誌頭牌模特兒,雖然很受到歡迎但目前還是處男。過去因為初戀而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很害羞且相當怕生。8歲時祖母過世後,成為了遠親的大蔵家的養子。現在住在新造的房子「TrickHeart城」,外表看起來穩重,但相當自我中心,缺乏社會性而沒有朋友。

山本裕典(Yamamoto Yusuke)
1988.01.19

出演歴:
Puzzle,花樣少年少女,RESCUE...

 瀨戶康史.jpg

大蔵智(17)
五男。高中生,但拒絕去學校上課。小時候因為天才魔術師的身分而成名,但12歲時雙親經營的製作公司因為有逃稅的嫌疑而破產。雙親為了錢而將他過繼給新造當養子,因為雙親的失踪,所有關於逃稅的責難全都讓他承受,從那以來,變的無法信任他人...

瀨戶康史(Sedo Kouji)
1988.05.18

出演歴:
戀空...

 

岡山智樹.jpg

大蔵明(12)
頭腦派的中學生。靠著網路上做股票買賣來賺錢,如果想的話,駭客對他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事。明明是個小孩但非常現實主義。「周圍的人的程度和我差太多了」老是以這樣的理由而常常不去學校,但實際上卻是在學校被排擠,也有過了九點之後就會變的想睡覺這樣小孩子的一面。

岡山智樹(Okayama Tomoki)

出演歴:
歌のおにいさん...

 Tsuruno剛士.jpg

国土豊(28)
千里常去的網咖的宅男店員。覺得千里流浪漢的裝扮很可愛,加上知道千里悲慘的遭遇,所以擅自將千里二次元偶像化而喜歡上千里。看起來很噁心但事實上是個帥哥,在宅男的世界裡是被稱為「國土君」這樣優秀的存在。不太常告訴別人,但事實上大富豪的兒子。

つるの剛士(Tsuruno Takeshi)
1975.05.26

 山本耕史.jpg

時田修司
新造的左右手,擔任著新造玩具製造公司「Mirakuru」重要的職位。新造死後,照顧著千里,千里也對他非常的信任,有什麼事都會跟他商量。

山本耕史(Yamamoto Kouji)
1976.10.31

出演歴:
華麗的一族,RESCUE...

 草刈正雄.jpg

大蔵新造
玩具公司Mirakuru的社長。小時候就非常的崇拜愛迪生而且非常喜歡發明。也許是自身太過投入於事業,所以已經一把年紀了卻始終沒有另一半。沒有小孩的新造收養了風,並且嚴厲的教育他,之後陸續了收養了其他五名養子,可是卻因為性格不合而有人出走有人繼續留在家裡,只是在他們心裡都沒有真正把新造當成父親。

草刈正雄(Kusakari Masao)
1952.09.05

出演歴:
怪物家長,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高島禮子.jpg

小金井響子
新造的顧問律師。非常能幹的女性,但實際上卻完全沒有談過戀愛。

高島禮子(Takashima Reiko)
1964.07.25

出演歴:
天地人,Never Land,熟男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