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如果有在關心ORICON公信榜的朋友們,這兩天都會看到一個驚人的消息:「ARASHI的新單曲首週就賣破了五十萬張」
這其實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想想,一週,才七天,僅僅七天單曲銷售量就突破了五十萬張,等於每天有將近八千人拿著錢到唱片行去買ARASHI的單曲,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夠恐怖,那我們可以看一下ORICON上週單曲榜的冠軍,濱崎步小姐,她的新單曲也拿到了冠軍,但看看銷售量,卻只有九萬多張。

這絕對不是在說濱崎步的人氣已經不如從前,而是這才是現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會出現的數字,這週的單曲榜,第二名的GLAY有七萬多張,其實已經算不錯了,所以這麼說來,是ARASHI紅的太恐怖了!!

這張單曲在首賣第一天時其實就已經有了相關新聞,因為當時就成為了今年為止賣的最好的第四張單曲,但一個禮拜過去,物換星移,人事全非(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立刻遠遠的超過了第一名的順子阿姨,變成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賣的最好的單曲。

ORICON給了最近五張首張賣超過五十萬的單曲:

2009.03.16付 50.2萬枚 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 嵐/矢野健太
2006.04.03付 75.4萬枚 Real Face KAT-TUN
2005.11.14付 52萬枚 青春アミーゴ 修二と彰
2005.07.11付 56.9萬枚 四次元Four Dimensions Mr.Children
2003.03.17付 63萬枚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SMAP

最後,我想再補充一個這件事情很恐怖的証據,去年的ORICON公信榜年榜冠軍同樣也是ARASHI,但「TRUTH」這張單曲在年榜上的成績是五十幾萬張,也就是說,賣了一週的新單就快要跟賣了至少有一個月以上的TRUTH一樣了.....到底這張新單會不會就這樣成為今年的單曲冠軍呢?或是會有一張更厲害的單曲出現?還是ARASHI又會推出一張更厲害的單曲自己壓過自己呢?敬請期待今年年末的單曲變色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