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原文採自:
Yahoo!ミュージック http://music.yahoo.co.jp/music_news/d/20090213-00000009-bark-musi

翻譯:綠豆

 從2001年10月所開始的solo活動以來,HYED終於要發行個人的首張精選輯。
預定在3月18日發行的精選輯中「HYDE」中,預計收錄從已發行的7張單曲和3張專輯中嚴選出來的17首作品。其中包括了初登場就獲得了第一名的單曲「HELLO」、「COUNTDOWN」、「SEASON'S CALL」等,另外HYDE第一次為其他歌手所創作的作品-NANA的電影主題曲「GLAMOROS SKY」也將以全英文歌詞重新翻唱的方式收錄在這張精選輯中,讓人可以深刻感受到HYDE獨一無二的魅力和存在感。

 初回盤還將附贈收錄了「EVERGREEN」「ANGEL'S TALE」「SHALLOW SLEEP」「THE CAPE OF STORMS」「HELLO」「HORIZON」「COUNTDOWN」「SEASON’S CALL」八首作品的音樂錄影帶及電視廣告的DVD。另外CD的外殼還設計成會依照溫度的變化而產生不同的封面,相當令人注目。

HYDE BEST ALBUM
『HYDE』
2009年3月18日発売

<収録曲>
MADE IN HEAVEN(3:41)
IT'S SAD(4:27)
EVERGREEN [DIST.](4:38)
JESUS CHRIST(4:11)
COUNTDOWN(4:06)
THE OTHER SIDE(3:53)
SHINING OVER YOU(6:05)
HORIZON(4:44)
SEASON'S CALL(5:26)
SWEET VANILLA(3:59)
HELLO(4:57)
HIDEAWAY(3:11)
PRAYER(5:09)
MIDNIGHT CELEBRATION(3:29)
UNEXPECTED [DIST.](5:16)
THE CAPE OF STORMS(5:41)
GLAMOROUS SKY [ENGLISH VER.](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