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46681b3af5bc5bd3e1e49.jpg

我想這節目我就不截圖了,只有短短幾分鐘而以,雖然說是メイちゃん的番宣但我印象中只有小小的播放了一下cm,其餘都在討論男女問題(?)

內容大致是以下:

主持人問:自己會主動告白嗎?
Takeru:沒辦法耶...

問:交了女朋友的話一天會傳幾次簡訊給她?
Takeru:幾乎不會....

在這裡Takeru被主持人說到現在沒有一個滿意的答案,然後他只好汗笑...

問:覺得自己戀愛上的缺點?
Takeru:會撒沒有意義的謊。

問:MC的四個女生裡(優香、江角真紀子、內田恭子、松嶋尚美)會想選誰當女朋友?
Takeru:優香....

(亂入:是說上次我家斗真來這個節目也是選優香耶...)

問:為什麼?
Takeru:因為優香有小惡魔系的感覺...

問:那四個人裡面會想要誰當姐姐?
Takeru:還是優香...

優香真受歡迎耶(結論是這個?)我也很喜歡優香~
後來大家就討論了戀愛上的缺點的那一題,Takeru就說假設交了女朋友的話,女朋友如果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做什麼時,比方說他其實正好在跟男性朋友玩,但他會為了不要讓對方擔心而說自己正要回家什麼的。雖然Takeru的外表已經是個帥氣的男人(男孩?),但果然內心還是個二十歲的小孩啊~~(在感嘆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