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又沒什麼更新了,這絕對不是我怠惰,而是因為我把電腦給拿去升級了。

拿到十二月打工微薄的薪水後,我就義無反顧的把它拿去升級我的小銀(電腦),換了CPU和記憶體讓它可以跑快點。本來還想連硬碟一起換,但老闆說我的機型因為有點舊了,所以最大只能換到250G,而且光換160G就要將近兩千元,窮困的我根本就換不下去,所以最後決定要等到領消費卷後去買台外接的,然後750G以上的。老爸雖然很疑惑的我到底要換那麼大的容量作什麼,但他也沒有阻止,所以現在就等過年後正式拿到外接硬碟來和小銀合體了。

以上的過程講的很順利,但其實這兩天我過的有多麼艱辛啊不說出來都沒有人知道。星期六我抱著小銀想要到之前朋友去重灌電腦的地方換,沒想到走了一段不是說很近但也不能說很遠的路後才發現它居然沒開!!很懊悔的又只好抱著電腦回家。後來經由Mr.邱介紹到另一間離我家更近的電腦店去,老闆人很好態度不錯,然後和他溝通完後我就等著三個小時後去拿電腦。

三個小時後很開心的抱回了我的小銀,開機後果然也如老闆所說的速度變的飛快,我很滿意。於是就開始裝裝裝,裝我慣用的軟體,然後再把老闆好心替我裝但我壓根用不著的軟體給移除掉,但就在裝IE7要求我重新啟動電腦後,慘劇就發生了!!小銀開機畫面之後它就再也無法動彈,連關機都無法,就算我強制關機又開機了幾次它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抱著駝鳥心態,我想說隔天大概會好吧(哪來的自信?)就不理它開始看起我的小說。

隔天早上,一如我所料的它,當然沒有好(廢話),最後我只好進了安全模式把安裝的IE7給移除掉,然後回到正常模式下它就可以動了...但這樣不行,但星期天店家沒有營業,然後我還很苦命要的從早上十一點上班上到晚上十點,也沒時間拿去其他地方,所以只好擱置著。下班後很白目的以為只是IE7的問題又陸續了其他軟體,想當然的,重新開機後還是沒辦法動,這次連回到安全模式下去移除也救不了了,只好等星期一,也就是今天,拿去給老闆修理。

本來以為讓老闆修一修好就應該ok了,但為了這個ok,我跑了三次!!第一次去跟老闆拿時他跟我說不需要重灌,結果當場試驗還是動不了,於是老闆叫我再給他兩個小時;第二次去拿時老闆說他終於找到問題了,是什麼電視卡衝到,但要重灌所以叫我再等,第三次我才終於抱著我可憐又可恨又可愛的小銀回了家.....

也就是這過程是多麼的克難,導致我這兩三天都沒有更新,連斗真上的中居保齡球也還沒有寫下篇.....然後待會還要再來弄報告,所以更新,就等明天吧,如果真的有人在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