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持田香織とSAKEROCK - 雨のウルツ
2009.1.28 Release
持田香織個人單曲第一彈!!

★ 看到持田香織和SAKEROCK的合作讓我驚訝了一下,默默發現原來香織之前就很喜歡這個團體了,所以單飛不解散的第一彈單曲就是來個完美的合作啦~

★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SAKEROCK不大熟悉,但如果有看過我家斗真演的秋葉原@DEEP日劇版,又有看過我曾經默默寫的一篇文章,就應該會記得SACKEROCK就是擔任該劇片尾曲的製作啦!!(會記得嗎??)

★ SAKEROCK是個很妙的樂團,沒有主唱,曲子一律都是由樂器來形成,2000年組成,成員有星野源(吉他)、田中馨(貝斯)、伊藤大地(鼓)、濱野謙太(長號)。其中星野源除了樂團活動之外還有演戲,像上面提到的秋葉原還有偵探學園Q等,他都有出現!!

★ SAKEROCK的官方網站:http://sakero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