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pg 

劇名:ラブシャッフル
譯名:愛情洗牌
播出日期:2009.1.16 start 金曜日22:00~
腳本:野島伸司
Producer:伊藤一尋
演員:玉木宏 香里奈 松田翔太 DAIGO 吉高由里子 小島聖 貫地谷しほり 谷原章介
主題曲/插入曲:アース・ウインド&ファイアー「FANTASY」/バングルス「ETERNAL FLAME」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
期待度:rating_39.gif
我的媽呀這部的卡司都是我想看的啊~而且題材也頗有興趣的,然後貫地谷好可愛~我很喜歡CM的拍攝手法,大家一定要看一下,看了後會變的想看這部片的!!

故事大綱:
宇佐美啓(玉木宏),29歲,一流IT企業的課長,住在高級的公寓。然而像是個菁英的啓事實上卻是個連二流大學都畢不了業的傢伙,現在的房子和工作甚至都是未婚妻的父親所給的。一天,未婚妻香川芽衣(貫地谷しほり)卻和啓提出取消婚約的要求,驚訝的啓無法理解芽衣變心的原因,同時仍然想要挽回芽衣的心。
幾天後,啓被關在因為雷雨停電而故障的電梯裡,同在場的還有其他住在同一棟高級公寓裡的人三人:精通三國語言的翻譯-逢沢愛瑠(香里奈)、攝影師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心理醫師菊田正人(谷原章介)。在等待電梯修好的期間,四個人開始聊起天來,啓透露了自己和未婚妻的事後,其他三個人也陸續說出了自己的煩惱...
又是幾天後,在正人的提議下,四個人分別帶了自己的戀人,開始實行所謂「戀人交換」的計劃...

往下看預告/角色介紹/演員圖片 ↓

預告1.

 

玉木宏.jpg 
玉木宏(Tamaki Hiroshi)
宇佐美啓(29)
一流IT企業的課長。看起來是一副菁英的模樣,其實連二流大學都畢不了業,甚至現在住的高級公寓和公司都是靠未婚妻香川芽衣的父親所給于的。但到了緊要關頭似乎會發揮想像不到的力量,口才也會變的很好,有種實力深不見底的感覺。


1980.1.14
出演歷:
水男孩,Last Christmas,主播台女王,交響情人夢,鹿男的異想世界等...

 

 

 

 

 

香里奈.jpg 
香里奈(Karina)
逢沢愛瑠(25)
父親是外交官,從小在國外長大。現在是精通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的翻譯。人長的漂亮又有時尚感,看起來雖然冷淡,但只要喜歡上就沒辦法討厭對方,意外感情深厚的類型。


1984.2.21
出演歷:
漂流教室,夜王,料理新鮮人,Love&Farm,偵探伽俐略等...

 

 

松田翔太2.jpg 
松田翔太(Matsuda Shota)
世良旺次郎(26)
高中畢業後原本在世界各地流浪的戰地攝影師,但卻因為某件事而離開了戰場,此後變轉型成專拍女性的專業攝影師。很有時尚感且很受女生歡迎。現在和人妻上条玲子在交往中。


1985.9.10
出演歷:
流星花園,主播台女王,新三人時代,詐欺遊戲,女帝等...

 

 

DAIGO.jpg 
DAIGO
大石諭吉(29)
買賣股票的交易人(Trader)。逢沢愛瑠的戀人。非常有錢的有錢人。有著不會因為自己很有錢而趾高氣昂純粹的一面,但也有著「大部份的人都是可以用錢買動的」的商人的一面。


1978.4.8
出演歷:
Stand Up!!(第八話的樂團主唱「Shin」)

 

 

 

 

 

 

吉高由里子.jpg 
吉高由里子(Yoshitaka Yuriko)
早川海里(19)
美術大學的學生。父親是經營畫廊的。嚴格的父親不允許她畫畫以外的事,所以一直抱持著自殺的念頭。但和自己的主治醫生菊田正人約好在三個月後的生日前都不要死。


1988.7.22
出演歷:
太陽與海的教室等...

 

 

 

 

 

 

小島聖.jpg 
小島聖(Kojima Hijiri)
上条玲子(34)
超級有錢的人妻,世良旺次郎的女朋友。總是穿著的很性感,對戀愛很積極。和丈夫因為相愛而結婚,但似乎是因為丈夫不再將自己當作女人來看待而有了外遇...


1976.3.1

 

 

 

貫地谷しおり.jpg 
貫地谷しほり(Kanjiya Shihori)
香川芽衣(25)
宇佐美啓的未婚妻,一流企業社長的女兒。是個非常好的女孩。和啓從高中二年級交往以來都一直是啓的粉絲,即使解除了婚約也沒有改變。但是卻不想看到因為工作穩定而漸漸失了光芒的啓所以參加了Love Shuffle。


1985.12.12
出演歷:
H2好逑雙物語,流星花園2等...

 

 

谷原章介.jpg 
谷原章介(Tanihara Shousukei)
菊田正人(32)
經營著醫院的心理醫師。對早川海里很在意。和啓、愛瑠、旺次郎住在同一個高級公寓,察覺到其他三個人和彼此戀人的事而提出了Love Shuffle(戀人交換)的計劃....


1972.7.8
出演歷:
救命病棟24小時第二部,極道鮮師第二部,主播台女王,嫁到什麼鬼地方,山女壁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