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有空就來貼個影音,然後真的也沒啥忙的事,所以就來貼了!!

是說以下內容除了包含UVERworld和flumpool的表演片段,還包含了我對Music Station以及其他同台藝人的不滿,所以敬請慎入啊,不要看了不開心我可不負責!

內容有三段,分別是ranking還有UVERworld以及flumpool的表演。

ranking[(000440)22-48-50].jpg 

首先是SINGLE RANKING,名次我就再列出來,大家自己看影片就可以知道其他排行

恭禧flumpool的「Unreal」拿到專輯榜的第三名!!

ranking[(005498)22-49-29].jpg 

ranking[(005529)22-49-30].jpg 

然後超級恭禧UVER拿下單曲榜的第一名啊!!首次的第一耶~我超high的~

ranking[(007066)22-49-56].jpg 

ranking[(007141)22-49-59].jpg 

然後再來就是flumpool的演唱了,本來想要連訪問一起剪,但由於他們跟perfume同一段,我就懶得弄了......

flumpool[(000412)23-01-48].jpg 

接著是UVER的,他們唱壓軸,但看影片前,我真的很想說,我們家UVER都沒有被訪問!!
也許是因為唱最後的關係,所以整個在趕時間?反正我覺得Music Station對他們的態度整個很隨便...開場時也是,明明就是在問UVER,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硬要找perfume來插嘴?說到這就有氣,塔摩利真的很愛找perfume搭話,訪問其他人藝人時就要時不時問一下perfume,喜歡他們的當然會看的很開心啊,但不喜歡的就會覺得很多餘,UVER並不是每次發單曲都可以上Music Station的,這次明明拿下了第一,但總覺得就是很不被care的感覺......也許有人會覺得沒什麼,但我真的覺得Music Station很讓人點點點......(那你還愛看??)

uverworld[(000425)23-02-19].jpg 

 

反正我等著UVER上28號的Music fighter.....他們上的節目太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