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那篇說螢幕快壞了的綱誌發表後,我就沒再上線了。
Why?因為它真的壞了。

到現在我其實也搞不太清楚壞掉的原因是什麼,大概是真的用太久了吧....六年....
但沒有錢再買新的一台電腦前,我還是只能跟著小銀(My computer)作伴,畢竟牠也陪了我這麼長一段時間啊~
也因此這幾天無法上線,直到現在螢幕還是沒好,只是因為室友吳家家回家去了,所以才能搬了她的螢幕來玩一下。
這麼多天沒有碰電腦的壞處就是:一下累積了太多東西沒有處理,該載下來的檔到底又增加了多少,原本預定好要寫的東西,甚至還有快要生日的斗真的賀文及慶祝版面,我最怕的就是這種有一堆事要做但不知道從何做起導致乾脆都不想做的情形啊....

其實世界好像也沒有那麼的糟,因為大部份還是仍然一點一滴的好轉著,只是真的需要時間啊,慢慢來吧~

我現在只希望螢幕能順利救回來,然後斗真的賀文我還寫的出來,以及日劇的介紹文可以開始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