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了很久,今天把「超感應」給看完了。
之前隱約有聽到一點劇情還什麼的,但結論是:如果沒有跟賀全家一起看,我大概中途就會把它關掉。
所以以下內容包含了地雷劇情批評還有妄想,敬請慎入。

玉木的造型是走頹廢路線的,雖然說全家說這樣有點不好看,但我覺得比起爆瘦的玉木,這樣已經好看許多。
之前看預告片和介紹文時,就一直覺得這根本是部BL片,瞧瞧海報上和玉木站在一塊的小池,然後兩人的名字被放大,可憐的栗山千明只能排在他們下面,請不要告訴我因為小池和玉木是主角的關係。

故事從玉木的獨白開始,他所居住的小鎮是個沒有善良的人,只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的人才會待在這裡,而小池是他唯一的朋友。(是戀人吧?)他遇到小池時,兩個人都在栗山千明工作的餐廳裡吃東西,而玉木恰巧看見小池在使用超能力,後來他就去和小池搭訕了(誤很大)玉木宏強迫小池使用超能力把夾娃娃機的裡玩偶給弄出來,然後就送給了小池(要送禮物就要自己出錢才對啊),本來玉木宏還要讓小池去用別台機器的,誰知道有不良份子看上了小池,把他抓到一旁去強...搶奪他的錢財,玉木宏後來就去救他,把那些混混打的落花流水,還說"你們想對我的朋友幹麻?"於是,小池就被這句話給感動(?),兩個人變成了朋友。因為玉木宏受了傷,所以小池就把他的傷口給轉移一半到身上,可謂是"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請用台語唸)"。

之後小池就不斷本著善良的心一直把人家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但玉木宏看不下去,就帶著小池到他爸爸住的醫院,讓小池把傷口轉移給他父親。理由是因為他爸已經沒知覺了,不會痛。(因為玉木宏小時候被父親拿熨斗燙過......)看這段時我和賀全家一直狂笑,還替他爸配心聲,還說醫生來檢查時都會覺得莫名其妙,因為病人躺在那裡不會動也能無故身上多了一堆傷口。中間小池喜歡上栗山千明(我個人認為這段很糟 哈哈),而栗山高中時被欺負,所以嘴被打歪了,不,是留下了疤,所以她都一直戴口罩。小池想要幫她把疤給轉移,但是我們的玉木大人卻阻止小池,他告訴小池如果真的喜歡栗山千明,就不要幫他轉移。但最後小池還是幫她轉移了,而且還選擇了親嘴的方式(這段真是點點點....)。果然,那無情的女人在嘴上的疤沒了後,過不久就離開了小鎮,抛棄了小池。

雖然小池說他都不後悔,但是玉木哥哥還是很心疼(屁)。然後小池就去監獄看他媽媽了。(劇情補充說明:小池的媽媽把他爸給殺了,然後也殺了小池,但因為小池就把傷口給轉移到他媽身上(笑),所以他有了前科,而他媽被救活後就被抓去監獄關)結果他媽是個神經病,對小池說了一些很陰暗的話,說他是個怪物,說家庭會變成這樣都是他害的,說他媽會把他爸殺了也是他害的......很陰暗的小池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車禍.......

覺得自己活在世界上已經沒有用的小池決定要把那些車禍受傷的人的傷口都給轉移到自己身上,算是自殺的同時也能幫助到其他人。而這時玉木在醫院看他爸爸,忽然發現原來小池根本就沒有把傷口轉移到他爸身上,於是就衝去找小池。然後當他到現場時,小池已經把N個人的傷口給轉到自己身上了,玉木阻止他,但小池就把腳的傷給轉到他身上,讓他不能阻止他。以下是對白(偽):

玉木:這樣下去你真的會死的!
小池:死了最好,這世界上我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玉木:我是不知道你媽說了什麼,但是你不要聽他的。
小池:志穗(栗山在劇中的名字)為什麼會離開?(其實我忘了他這句問什麼)
玉木:沒關係,還在我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的。

兩人最後深情對望(屁!!以上對白皆為屁)

反正最後小池就順著玉木的意思把自己身上的傷轉了一半到玉木的身上去,兩人就開心的活了下來。

總的來說,不能說這部片難看,但以我的標準也稱不上好看,只能說因為玉木宏和小池徹平站在一起的畫面還頗賞心悅目的,而且因為我和賀全家一起看,一邊看一邊我們倆人都把它當喜劇來笑,所以........?

好爛的感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