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排行榜早在今年1月就已經公佈,但其實就算是現在來看,也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排行。看看這些榜上的新銳男藝人們,在日本今年已經播出或是正要播出的日劇裡,個個都等著大放異彩。拿三浦春馬來說,今年春季的「極道鮮師3」、秋天「偵探伽利略」的特別篇,甚至10月開始播出的秋季日劇「Bloody Monday」裡還要挑大樑首度演出主角。而帥哥搞笑團體「羞恥心」出身的上地雄輔,秋季日劇裡更是同時跨演了兩部。而且這些新生代演員的年紀,一個比一個還要年輕,讓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實在是老了......



注意:以下可能會有作者本身的胡言亂語,請慎入?!



第一名:山本裕典

Yamamoto Yusukei
1988.09.10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yusukefc.com/

從特攝片出來的美少年之一,而我則是從「花樣少年少女」第一次認識他,雖然當時並沒有對他有多大的關注....真正讓我發現他的帥氣是今年春天和石原里美木村了一起演出的「パズル」,雖然他演的今井真一是個明明就一直被女人給利用的笨蛋,但是那股笨蛋的帥氣感實在是讓我無法招架~後來重看花樣時也覺得萱島大樹實在是太~可~愛~了。
夏天演的「太陽と海の教室」我本來也想為了他和岡田而追的,然而.........







第二名:岡田將生

Okada Masaki
1989.08.15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stardust.co.jp/section3/profile/okadamasaki.html

2006以「日本工学院専門学校」的廣告出道,正式參演的日劇「生徒諸君」很可惜我並沒有看,因為我還是從花樣的關目京悟一角去認識他的~個人覺得他是個很奇妙的人,會因為髮型的變化而讓我覺得他看起來長的不太一樣,這點跟佐藤健有異曲同工之妙......
太陽と海の教室」裡他和山本裕典一起演出學生的角色,至於戲份如何請不要問我,因為我沒有看............(汗)







第三名:三浦春馬


Miura Haruma
1990.04.05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amuse.co.jp/haruma/index.html

他的演出歷算滿早的,因為在1997年NHKあぐり」裡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但要讓人較有印象的大概還是06年和志田未來一起演的「14才の母」,而在「非關正義」裡他也是讓瑛太筱原涼子復仇的主因。
但話說讓我覺得他不錯的是今年春天的「極道鮮師3」,我喜歡風間廉的髮型和個性....(其實還有其他不要說比較好的原因啦)10月份除了要飾演「偵探伽利略福山雅治之湯川學的大學時期外,也將主役「BLOODY MONDAY」天才駭客高木藤丸,和佐藤健一起對抗吉瀨美智子










第四名:佐藤健



Satou Takeru
1989.03.21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amuse.co.jp/artist/Takeru_Satou/profile.html

因為「電王」而大紅的佐藤健,其他也曾在「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D」飾演河野亨一角。讓我注目他的原因是春季的熱血劇「Rookies」,岡田優也的辨子頭和旁邊這張俊美系的照片真的有很大的差別,讓我看不太習慣...秋季有「Rookies」的特別篇明年還有電影版,當然,和同公司的春馬一起演的「BLOODY MONDAY」也是值得期待的(我很期待)。身為主角的好友的九条音弥,不知道會不會有原作裡弓道好手的設定。












第五名:水嶋ヒロ



Mizushima Hiro
1984.04.13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ken-on.co.jp/hiro/

慶應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作品表上登載著曾演出「極道鮮師」,但很可惜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也是特攝出身的一員,當然我會注意到他的原因也是因為花樣(由此可知花樣真的是部好戲)。今年和速水一起演的「絶対彼氏」淺元室長默默的有種差點要把速水取代變成男主角跟相武紗季在一起的趨勢,雖然最後是沒這回事啦....10月又可以看到難波學長出現在電視上,除此之外,還要和學成歸國的鈴木杏一起爭奪「ROOM OF KING」。











第六名:上地雄輔

Kamiji Yusukei
1979.04.18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japanmusic.jp/archives/2005/06/yusuke_kamiji.html

算是十個人中年紀最大的一個吧(爆),而且我想先抱怨一下,他的照片都沒拍幾張帥的(雜誌圖是還可以),明明就是帥哥搞笑團體啊~然後上地也有演「極道鮮師」,但我還是沒印象(再汗),據說「午餐女王」裡他也有出現,但我真的不記得....其他像是「派遣的品格」「干物女又怎樣」等等..然後我是在看了「Rookies」認識他的,江夏雖然一開始不太討喜但是後來真的不錯(所以說啊,Rookies也是部好戲啊~又有佐藤健又有城田優又有他)秋季要同時跨演兩部,一部和上戶彩展開有錢小姐和貧窮小子的愛情故事,一部則要讓山田涼介改造的無能教師。










第七名:向井理


Mukai Osamu
1982.02.07
官方網站:http://www.horiagency.co.jp/web_data/talentfiles/mukai_1.html

說起來向井理也是個我明明就看他看了很多次但也是一直連不起來的演員...
新三人時代」裡我是完全沒印象所以不算,但「交響情人夢」裡的菊地亨和「料理新鮮人」的妹尾雅司我一直沒發現是同個人.....直到「蜂蜜幸運草」裡真山老是和成宮寬貴之森田學長一起欺負斗真之竹本,我才慢慢正式記住他的臉。接著「料理仙姬」裡一開始和內博貴一點都不對頭後來卻感情變好的竹田是讓我喜歡他的契機。夏季的「正義的夥伴」裡良川根本是這世界上不會出現的好男人啊~秋季要和上地雄輔一起演出「スクラップ・ティチャー~教師再生~」。















第八名:溝端淳平


Mizobata Junpei
1989.06.14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mizobatajunpei.com/

雖然好友一直很愛但我之前一直認不出他來的溝端淳平~「生徒諸君」「花樣少年少女」皆有出演,但我終於可以認出他來是拜「81Diver」所賜,菅田健太郎這個棋士的成長之路,雖然我最後還是沒看完....今年將要連續拍攝「赤い糸」的電影和日劇,甚至要開始擔任早上綜藝節目的MC,叫醒幸福的日本民眾。







第九名:城田優


Shirota Yu
1985.12.26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watanabepro.co.jp/shirotayu/

日本和西班牙的混血,「派遣的品格」「生徒諸君」「花樣少年少女」都有演出,尤其是花樣裡的神樂一角簡直是太過可愛太過可愛啦~(尤其是被佐野親的那一集,可愛度是爆表滴!!)眾所皆知他和山下赤西是大親友的關係。而春季「Rookies」裡默默愛著,噢不,是支持著安仁屋和大家的新庄慶也實在是讓我不得不再度拜在他可愛又帥氣又萌的哭臉之下(是變態吧你)。秋季要演出「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












第十名:田中圭

Tanaka Kei
1984.07.10出生
官方網站:http://www.tristone.co.jp/kei/

極道鮮師」、「Orange days」都曾經演出一集過,其實他演過的戲都算是很紅的戲,只可惜好像一直沒紅起來的樣子。「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溫柔時光」、「白夜行」、「太陽之歌」裡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最近緯來播出的「真愛開玩笑」也有他的存在。而這季則是在「魔王」裡演出斗真之芹澤直人的好友-葛西,甚至還和好友的大嫂搞外遇,目前正在關注是否最後一集會領便當(這算是爆雷嗎?)。







以上是今年Oricon在年初左右做的排行,我不得不說這個排行真是恐怖,看看,榜上的大家不都是正在日本演藝圈發光發熱嗎?當然,能夠維持多久除了要靠實力外還有運氣,除了有前端的前輩要追,後頭的後起之秀也會慢慢堀起,所以,帥哥們,大家加油吧!!請讓我們看到許許多多有外在也有內在的帥哥一起在舞台上競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