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小卡文了....所以要貼的更慢 以免存檔不夠..


4.


一之瀨並沒有對於她要取消週末的約會多說什麼,只淡淡的表示了沒關係,然後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也許是剛好和女朋友在一起吧。原田心想著。

回到家裡,雖然經歷了幾個小時繁忙的工作,但原田今天卻不像平常那樣的累,反而覺得自己的精神很好。

她甚至走到了衣櫃前,開始想著自己週末要穿什麼。

偶然撇到了鏡子,看著自己的頭髮半長不短的,她突然覺得該去換個髮型了。

將今天新買的雜誌迫不及待的拆開,迅速的翻到介紹髮型的頁面,原田想著哪種髮型藤原比較喜歡。





看見原田從店裡走出來時,一之瀨有些驚訝的看著她的短髮造型。

「你換髮型了?」

「嗯。你怎麼來了?」原田不是怎麼很想跟一之瀨討論她的頭髮,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就帶過。

「因為你說要取消星期六的約會,所以我才想今天來找你。不然我們又要下禮拜才能見面啦~」裝著撒嬌的口氣,一之瀨還將頭給靠在了原田肩膀上。

「昨天打給你時跟女朋友在一起?」原田也沒有反抗,隨口問道。

「聽的出來?我就知道你最聰明啦。對了,你週末要幹麻?」一之瀨也沒否認,接著又問道。

「臨時有事。我又沒跟你交往,不必要每件事都跟你報備吧。」原田突然推開了一之瀨,她並不想讓一之瀨知道藤原的事情。

「別說的這麼無情嘛....」口氣有些裝可憐,一之瀨卻不甚在意的沒有再靠近原田。

江宇曜這時從店裡走了出來,一樣是那副冷冷的神情,看了一之瀨一眼,然後對著原田說道:「店長問你什麼時候可以進來工作。」

「現在就進去。」原田立刻答道。一個不注意她就忘了自己可一點都不受店長歡迎,為了不避要的麻煩她還是盡量別得罪店長。

江宇曜也沒等她回答,講完了自己該講的話就又轉身走回店裡。

原田也跟著要進去,卻被一之瀨給拉住。

她沒什麼好氣的說道:「你沒聽到我已經被店長盯上了嗎。」

一之瀨卻仍是滿臉笑容的問道:「那個帥哥是?」

「新來的。」原田很快速的回答,然後撥開了一之瀨拉著她的手,用跑的奔回店裡去。

一之瀨站在原地,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勾起了一抹深不可測的微笑。



*


週末到了和藤原約好的地方,原田突然覺得自己有種受騙上當的憤怒感。

但隨即她就想起一切都是自己無端的妄想,江宇曜從來就沒有和她說過這是她和藤原單獨的約會。

坐在木製的庭園桌椅組,喝著柳橙汁,她覺得自己簡直是愚蠢的可以。

看著不遠處藤原和言綺瑞正親密的交談著,她猛然想起自己早就知道藤原喜歡言綺瑞的事。

那怎麼還會有這麼白痴的期待?

不知道是第幾次在心裡咒罵著自己,原田又喝了一口柳橙汁。

這是一場類似於家庭聚會的派對,參加的人包括了藤原、言綺瑞和她的家人,和一些原田從來沒見過的人,另外還有江宇曜。

地點在言綺瑞的家裡,一棟歐式建築風格的洋房,還有一個漂亮的花園,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裡,絕對是只有有錢人才買的起的房子。

言綺瑞還真是個跟自己不同世界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個受到父母寵愛的幸福小孩。

自己就像個與這裡完全格格不入的突兀角色,無法打入那些人的世界裡,只能一個人坐在一旁發著呆。

也許推掉一之瀨的約會是個極度錯誤的決定。

藤原突然朝她看了過來,然後對著言綺瑞說了些話,接著就往她的方向走了過來。

「怎麼一個人坐在這喝飲料啊?」一開口還是那一貫舒服溫柔的口氣。

「沒有...只是我不太想曬太陽而以..哈哈..」感謝陽光,讓原田說起這藉口完全不會讓人懷疑。

「偶爾曬曬太陽不是什麼壞事,更何況你的皮膚已經很白啦。」藤原果然立刻就相信。

「這也是我很努力保養很努力擦防曬的成果耶。」得到藤原的稱讚原田其實很開心,嘴巴雖然這樣說著,臉上還是忍不住有了笑容。

「這樣說起來,小瑞好像不太注重這個,她每次去海邊也沒看她做什麼防曬就直接衝去玩水了.....」藤原邊說著視線就往言綺瑞的方向移了過去,恰好言綺瑞也轉過頭來,兩人相視而笑,之間的默契不言而喻。

原田的笑臉一下子垮了下來,但隨即又假裝不在意的喝了口快退冰的柳橙汁。

這時言綺瑞的母親從屋子走了出來,尋求著幫忙準備午餐的幫手。

藤原立刻站了起來,回過頭對原田說了聲「我先進去幫忙。」就迅速的朝言綺瑞的母親走去。

原田繼續坐在位置上,只覺得自己待在這裡的意願越來越低。

「你喜歡薰?」江宇曜忽然走了過來。他剛剛一直在一旁,發生的一切他看的一清二楚。

「關你什麼事。」沒想到江宇曜會主動和她說話,但一開口卻是這麼驚人的問題,原田選擇不回應。

「勸你放棄。薰非常的喜歡小瑞,你沒有機會的。」冷冷的口氣,他並不是刻意針對原田,只是想好好守護言綺瑞。

「那又怎樣?你有什麼資格來管我?」原田有點惱怒,抬起頭來瞪著他。

「我是沒有資格管你。但如果你妄想破壞他們倆個,我不會放過你。」丟下最後一句警告,江宇曜也懶的等待原田的反應,直接就轉身也進了屋子。

原田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再忍受。

她是喜歡藤原又怎樣,藤原不可能喜歡她又怎樣?!

這一刻原田再也無法留在這裡,她抓起自己的包包,不顧言綺瑞詢問著她怎麼了,也不顧其他人看她的眼神,直接朝大門走了出去。





「你怎麼了?」大門外,一之瀨站在他的跑車旁,看著衝出來的原田。

她抬頭,訝異的看著不可能會出現在她眼前卻確實站在她眼前的男人。

於是這一刻,她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奪眶而出,然後狠狠的抱上了眼前的男人。

一之瀨抱著原田,僅管自己新買的襯衫被淚水給沾濕,但是他仍然沒有放手,只是緊緊的抱著。

然後,嘴角微微的勾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