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イノセント・ラブ
譯名:愛無罪/Innocent Love
播出日期:2008年10月起 月曜日9時
主題曲:T.B.A.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innocentlove/index.html
個人期待度
感想:我個人對這種純愛劇(?)向來就沒什麼興趣,堀北其實也不是我的菜,所以兩顆半星的原因是有成宮寬貴的緣故.......目前是打算看第一後再來做打算,雖然放棄的機率很高.......


故事大綱:
13歲的秋山佳音,失去了幸福的家人和生活。她的家被一場大火給燒毀,父母親被殺害,甚至哥哥也因為被認為是兇手而遭到逮補。7年之後,20歲的佳音(堀北真希)仍然是孤單一個人,生活上更因為是殺人兇手的妹妹而沒辦法找到工作。佳音一直相信自己的哥哥耀司(福士誠治)絕對是無罪,並且一直去探望他,鼓勵他。然而佳音的心裡也明白再這樣下去也無濟於事,因此不告而別的離開了自己生長的地方,搬到了橫濱。來到了橫濱,開始重新生活的佳音找到了在家庭洗衣店的工作,而在那裡,她也遇見了鋼琴演奏家-長崎殉也(北村悠仁)..........


往下看演員名單(附圖)和角色對照↓




秋山佳音(19)-堀北真希(Horikita Maki)




長崎殉也(28)-北村悠仁(Kitagawa Yuujin)




櫻井美月(23)
-香椎由宇(Kashii Yuu)
殉也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殉也。




秋山耀司(24)-福士誠治(Fukushi Seiji)
佳音的哥哥。




瀨川昴(28)-成宮寬貴(Narimiya Hiroki)
殉也的好友。




遠野聖花(28)-內田有紀(Uchida Yuki)
昴的婚約者。




義道神父(53)-內藤剛志(Naitou Takashi)
 



池田次郎(43)-豐原功補(Toyohara Kosuk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