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 真理子要從Music Station畢業了!!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人氣女主播堂 真理子在擔任了Music Station的女主持人四年半之後,即將要在這個月12號播出的節目裡,跟觀眾say goodbye,正式從Music Station畢業。

而接下來擔任女主持人的主播則是今年才剛剛進入朝日電視台的新人-竹內由惠。從慶應大學畢業的竹內由惠在就學時,還曾經被選為Mrs.慶應,是位才色兼備的女性。她表示,能夠接下主持棒感到非常的幸運,也期望自己能夠有好的表現,不會輸給現場直播的壓力。
 ←這個笑容甜美的女生就是竹內由惠


新聞來源:http://dailynews.yahoo.co.jp/fc/entertainment/broad_casting/
翻譯:綠豆


之前就一直在想說差不多也該是時間換女主持人了,雖然我還滿喜歡真理子(其實也是因為她主持的這四年間是我開始接觸Music Station的緣故),但Music Station每四年換一任是定律了,雖然有點不捨,但也希望真理子從Music Station畢業後有更好的發展~(之前在阿Q猜謎王也有看到她,穿學生制服還滿可愛的....啊 我怎麼搞的很像個變態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