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小時裡同樣也回顧了許多精彩的片段,其中B-RAP學校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我忽然憶起那段時間軟式globe的男主唱在我的身邊真是大人氣......



驚訝企劃系列,坦白說我對這幾段影片都沒什麼印象(汗)





首先是V6和氣志團賭上演藝生命的整人計劃
要整的對象就是校瘋的主持人-三野文太





可憐的三野校長睡的正熟,但是大家仍滿心期待的準備用擊砲把他給叫醒。



結果就是-從床上彈跳起來的驚嚇反應讓觀眾都大爆笑了。


接下來是讓校瘋揚名世界的計劃。



對象是恰好訪日的-哈利波特先生。




接下來是珍貴企劃篇




MIB企劃:這個在台灣有播,專門對付那些因為賴床而上學遲到的學生...



他們會把睡的很熟的學生從房間搬到戶外讓人欣賞那無邪的睡顏...
是說我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誇張,難道搬動時學生都不會覺得自己被人家移動嗎?



如果都被人側目了居然醒不過來,就要下一步-被砸.....
這下真的會醒了吧??




接下來這企劃是尋找跟井之原一樣有瞇瞇眼的人~稱之為「井之原之夜」(笑)



這傢伙真的跟井之原有像到.....眼睛和嘴巴(這是Leader自己說的)
其他還有很搞笑的,嬰兒版、女生版......



於是阪本就提出了「讓上面這位假井之原代替真井之原出場,看觀眾三十秒之內會不會發現」這樣的提案。
大家都很開心的贊成,當然,井之原本人是反對的。



結果.....當然是反對無效!!
所以假井之原就要上場啦。



結果過了三十秒都沒有人發現,焦急的真井之原只好自己趕快跑出去大罵觀眾。
觀眾們解釋因為戴著帽子所以看不到臉,但井之原居然說:
「看不到臉但你們可以感受一下氣場啊!!氣場不同嘛!!」





接下來是「淚眼婆娑特集」(自己亂翻....)



井之原的眼淚-對支持自己的朋友的眼淚。
這是井之原重上高中的那個企劃裡,畢業時那一集。
井之原代表畢業生上台致詞。

他自己提到,其實當初剛入學時,因為攝影機都會跟拍,所以有很多同學(說是同學但都小了他十幾歲)會認為他到底來幹麻的。
但是後來也有很多朋友是一點也不在乎這些,真心的和他相處,所以他非常的感謝那些人。



阪本的淚,是有了新的決意的眼淚。
去年十週年時六個人去了旅行的那一集。
最後晚上時,大家湊在一起,講講心事,談著還要繼續把節目走下去。
但是居然今年就要停播了.......



森田的淚,是純粹而溫柔的淚。
曾經在節目上說著"流眼淚這種事,對他來說是想像中從來沒有發生的事"的森田,卻在這個到泰國去的企劃裡,流下了男兒淚。
詳細情形因為我沒看過所以無從講解...總而言之就是他要和相處了一段時間的泰國家庭分離,而感到不捨~





再來就是在音樂企劃裡出現過的無厘頭的角色....(B RAP要出現啦)



除了軟式globe,這傢伙(MUSIA)也是一個經典,那招牌的手部動作,很可惜圖片無法呈現....
這集他所跳的是T.A.T.U.的歌......



很正常的女主唱搭配上後頭那個很有笑點的傢伙......アホだな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就是這招牌的爆爆頭還有無厘頭的歌詞..........





其實後面還有個「未成年主張」的回顧單元,但我一直對這單元感到普通,雖然這是他們的招牌......
這次的回顧讓人覺得,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啊~十一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十一年裡他們做過了好多好多的企劃,玩了很多很多的遊戲,這集看下來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總覺得還有很多精彩的地方都沒提到,像是很有名的遊戲「你要去哪裡?」,紅到台灣也學了這個,然後還有休息時間向上委員會,都是一堆後來被台灣綜藝節目也拿去學習的遊戲......

節目的最後,V6全員一起獻唱了Believe這首歌,送給這麼多來支持校瘋的全國學生們,而在他們的歌聲中,這十一年的節目就此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