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C)空間愈來愈狹小,但又找不出東西可以刪,能隨意刪的東西我早就都丟了,現在下載的東西我也都放到D去。


所以最後我決定從Program Files裡去找一些我根本沒在用然後也不知道啥時安裝的軟體,把它給移除掉多少省點空間。

剛開始移除的滿開心的,而且一邊開著CB和BT在低調,網速也跑不快,所以也只能做這個。但就在我移除了一個名為「Broadcom 440x Driver Installer」的東西後不幸的事就此發生。網路連線的方塊突然跑出來告訴我連線被中斷,而且後來無論我嚐試了多少次的連線,但始終出現「錯誤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的目地」這樣的訊息。

這下我慌了,因為如果說電腦是我的生命,那麼網路就是我的心臟啊~

我還想說應該不是那麼衰正好Broadcom這東西是不能移除的吧,也許是我老媽又忘了去繳錢所以導致網路被切掉。但去Check了數據機後就粉碎了我的希望,因為它正常的亮著綠燈。只好把老妹的電腦給打開,幸好她的電腦還能夠正常上網,我真的感謝我家不只一台電腦啊~

立刻上了知識去尋找,很快的就發現了跟我一樣的情形,而答案提供的人說要檢查是否是區域連線沒有啓用,但我這台電腦自從某日開始就不再有區域連線這東西了,所以無效。接著又是幾個類似的答案。我那時的心情可謂是跌入谷底啊~

後來有人說要去檢查一下網路卡什麼,如果網路卡也沒問題那可能就是中毒,還需要把硬碟給拆下來裝到別台去掃毒後然後裝回來重弄什麼東西等非常複雜的作法,我看到頭都快昏了啊......最後決定去試試網路卡,是說它並沒有打X或什麼的,就在我有點半放棄時,隨意按了一個按鈕,然後網路介面卡出現了「ASUSTeK Broadcom 440x」這東西,我心裡就想:咦?

接著,奇蹟就發生了,它,終於又可以連線了~

其實即使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是否跟我移除了那個東西有完全的關係,因為我用我妹的電腦時,她的Program File裡並沒有那東西的存在。所以,至今這仍是個謎啊~

結論就是,我絕對不會再隨便亂移除一個我不認識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