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想進來發文章時


又出現了"噢噢 痞客幫頭殼壞掉了"這樣頁面錯誤的字眼
其實......
我最近只要看到這一頁就會莫名火大
進不來已經有點怒了
感覺還嘻皮笑臉的
雖然我以前還曾經覺得滿可愛的.....

這裡看起來還沒修好?
反正我另一個網誌已經搬去天空了
網址我想也不用特別在這留反正也沒有人會去看
如果真想看可以去原先的網誌 那裡有留
或是可以問我
但我想這段話是多餘的吧

然後正在考慮是否日記也要一律換過去
因為天空可以寫部落格也可以寫日記......

快開學啦.....
該說是期待好呢?還是.....?

話說我哥腳受傷了
還去住院開刀
我家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我本身是還好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