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後台整個大改版  


但我因為一直在趕Reborn進度 所以也沒空寫網誌
只知道大概在改東西 所以登入不了

但今天進來
有點小傻眼的感覺
現在這後台的版面外觀是還ok
只是總覺得發文章卡卡的
跟xuite....有點像....

在另一個網誌發表文章也覺得還好
雖然不知道為啥迴響莫名的消失
然後版面編排無論我調了幾次
他總是不會按照我弄的出現
而且文章迴響的部份明明我寫文章時設定成所有人都可以迴
但發表後他總是自動會改成會員才可以迴響
導致我又得再改一次

其實本來改版我有個地方還滿喜歡的
就是可以一邊寫文章一邊上傳電腦裡的照片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一直以來我要貼圖時
都得事先上傳好才來寫文章
有點小不方便
但現在改成這樣也有點....
每次貼圖它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出現在最上方
我還得把它用拉的拉下來
而且捲軸還不是很好拉

字型顏色設定的部份 有些顏色就被擋住了
我根本就按不到.....

是說這次改版還出現了樣版小精靈
讓我想到了無名..........

其實以上的我都勉強可以容忍
但後來在另一個網誌發影音文章時就出現了大問題
那就是我貼的播放器在發表之後會莫名其妙的消失!!
無論重試幾次都沒辦法出現
這下我可火大了
不能貼播放器是要怎樣??!!

只希望能趕快把問題都給修好
不然也回到原來的後來版面
至少當時我會選擇pixnet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速度還不錯而且介面很舒適
如果現在卡東卡西的我考慮要換了
說要換現在也在猶豫
畢竟這裡用到現在算是我歷年用過的部落格算滿意的

如果有人有更好的部落格選擇請告訴我
但無名天空googlexuite就免了  
是說台灣的部落格我幾乎都用過....日本的fc2也是....(遠目)



於是這篇默默的就成了抱怨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