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每一集都和我妹在猜這集死的人會是誰??

以下有雷










死亡對象有:律師(第一集死亡)/直人的好友-石本(脇知弘飾)(第二集死亡)
      
      直人的好友-葛西(田中圭飾)

      直人的好友-宗田(忍成修吾飾)

      直人的父親-榮作

以上這幾個由於跟當年的慘案有直接關係(父親請律師替自己的兒子辯護/三個好友當年目睹現場但見死不救)

所以一定會死,但不知道是不是順序就是了。

至於哥哥應該也會,領大概是想讓直人體會失去所有親朋好友的滋味,而且哥哥的照片有被貼在魔王的房間裡。

然後我和我妹都認為領要弄死葛西是否會讓直人的哥哥下手?因為他和他老婆外遇啊........

從上集文字預告就可以隱約猜到第二集死的人會是石本,但第二集預告倒是很難下集死的會是誰....我不認為是那女的就對了,雖然她收到了塔羅牌.......



以下是第三集簡介





第三集大網




領在教會外頭發現了抱著熊布偶的空,因為迷路的關係所以空一直哭個不停。不久之前直人又拿了裝在紅色信封裡預告殺人的塔羅牌來拜託沙織感應。看到空手上的熊布偶,沙織很快就聯想自己所感應到的殘像裡,也有著一隻一模一樣的熊布偶。同一個時間,直人的好友石本(脇知弘)被送到了醫院急救,但仍然無法救回他的生命。直人確信這一定又是雨野真實的傑作,卻無法接受醫院對石本的死因是氣喘發作的診斷。


另一方面,領和沙織送空回到她家後,卻發現門上鎖著。領看著又快要哭出來的空的臉,回頭看見了一臉憔悴的多惠(奧貫薰).....以為空被石本給抓走的多惠看見空安然無羔的站在自己面前,她抱住了空,卻一邊發現自己做了不可挽回的事而臉色發青....


搜查之後,直人確認了殺了石本的兇手就是在父親經營的飯店裡的員工-多惠,但他也相信還有真正幕後黑手在指引著一切,直人擔心的叮嚀著父親和兄長要提高警覺。這時沙織卻收到了署名雨野真實所寄來的包裏....


直人打開了包裏後裡面的紅色信封裡裝的是女帝的塔羅牌。沙織將手放在卡片上感應到的卻是與直人11年前發生的那件事有關聯.....。直人的上司中西懷疑著幕後黑手是因為知道了沙織的能力而要將她滅口....
準備要逮補多惠的直人,卻又看見多惠所僱用的律師又是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