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不上心得的心得又來了其實每次都在想說到底這種東西又稱做什麼才好呢?
心得?總覺得叫心得的話我又寫不出那種長篇大論洋洋灑灑(是這樣寫嗎)的專業影評來
只能姑且叫做沒營養的雜感加花痴文吧

話說一季在過真的很快
總覺得才剛剛在看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而以
沒想到小櫻的過去已經蹦出來了
Rookies才沉醉在可愛的新莊的眼淚裡
他們已經要打甲子園了......
於是夏天又來了  又是一波新的日劇大戰要開打啊....


可能會有雷啦  以下的東西









其實現在寫這雜感花痴文很不妥當
因為還有好幾部都還沒播 春季也還有幾部在播
但是其實剩下的幾部我也不見得會看(喂)

到現在也還沒看幾部 
Tommorow我沒看...話說因為男女主角我都沒什麼fu而且先去踩了第一集的雷後
發現劇情仍然不太吸引我所以就.....算了
也許以後台灣有播的話我會有可能看一下

怪物家長....
我應該會放棄吧
看第一集時就一直有無力感啊無力感
想討論的主題是教育(吧)
但怪物家長真的讓人很無力
大概是因為我也沒為人父母也沒當老師
所以從來就沒遇過這種畸型家長
因此劇中的家中簡直對我來說不可理喻
怎麼能把一個老師都給逼去自殺了還那麼得意呢?
而且我實在看不出米倉飾演的律師目前有啥屁用
去踩了第二集的雷發現似乎還會繼續無力下去 所以我決定放棄

反町演的 從天而降的三億二千萬?(劇名是這樣吧....)
其實滿好看的  但我這個人不喜歡看慘慘的主角
應該說討厭看到一個人然後被騙錢 甚至結局有悲慘的可能
這樣說來反町的戲我也沒看幾部耶
後來他演的新戲我實在都沒機會看(?)
因此印象始終停留在太過深刻的鬼塚英吉
沒辦法接受這種溫吞的懦弱反町.....

魔王啊
我只能說目前會繼續追下去
因為說了大話就會像蜂蜜一樣後來才補看完
是說僅管結局可能是兩人都會掛掉但是我就覺得比較沒差
這種和上面那種不一樣(哪裡不一樣?)
而且我很期待一集死一個人
猜猜看第二集死的會是誰??哈哈
反正我家斗真和小大一定是最後才會死(廢話)

山下的Code Blue
其實我會看這部是因為
外掛也開太大了吧?!
天啊 多少其他劇偶爾看到的演員全都集中來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
這戲目前收視率最高
不是山下的功勞(被K死)
因為我覺得他.....普普.......

小池徹平的少年刑警
小池很可愛啊真的
藤木的造型有shock到我
但還是一樣帥(盲目的放)
劇情第一集普普通通沒特別優秀
而且女主角....我一直覺得他長很老
但藤木真的很帥(夠了!)

喔 還有一部不算夏季的監查法人
塚本演的
僅管我對他有怨念
但是這部滿好看的
雖然以我這外行人覺得他很專業看不太懂
而且主旨我一直搞不太清楚(汗)
但是滿好看的
話說裡頭那個疑似女主角的我一直覺得他有柴崎幸的味道.....

正義的味方
志田未來和山田優主演
這部還不錯其實
一邊看我一邊覺得我妹很幸福
因為比起主角我實在對我妹太過好了
是說向井理又出現了
我最近追的每季都會有他啊.....
難怪覺得他愈來愈順眼愈來愈帥了.......

接下來應該還會看
堂本剛的
然後......
織田裕二的正在考慮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他 但配角群又讓我想看
我可以跳過他的畫面看配角就好嗎(那你還看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