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第一話完食了

好看的啊  我家斗真的演技.....只有大姆指可以表達
後面演的超好 ......

大野的眼神也很讚....女主角....不予置評.....




接下來是第二話的簡介.....星期五怎麼不快來.....





有雷喔 這是一定的 沒看過第一集的還是別看的好






喚醒直人腦中的記憶-11年前直人殺了領的弟弟英雄,領開始了復仇的計劃。在擔任當年事件的辯護律師熊田被殺了的隔日,芹澤一家都出席了他的喪禮。而領,也以兇手林的辯護律師身份出現在現場。對於第一次見面的領,榮作(直人的父親)表逹了高度的興趣,甚至希望領來接任他的顧問律師。對此,典良(直人的哥哥)和直人都感到相當疑惑,而領則是露出意味深長的冷笑。

正在調查「雨野直實」身份的直人,再度收到了對方所寄來的包裏,裡頭裝著一張和上回不同圖案的塔羅牌和一封謎樣的信件。苦苦思索著塔羅牌的含意,直人忽然發現了熊田當時收到塔羅牌後就被殺掉的事。於是他和上司中西便予測這回應該也是他身邊的人會成為目標,於是他當下想到了自己的父親-榮作......

另一方面,直人的中學同學石本(脇知弘)做的是討債的工作。他正在和新谷多惠(奧貫薰)追討債務。多惠因為當了朋友的保證人而欠下了大筆的金額。對於石本激烈的追討手段,多惠再也受不了.....

直人的另一個朋友葛西(田中圭)一方面擔任典良(直人哥哥)的祕書,另一方面又和直人的大嫂外遇,兩人在房間裡幽會著,正當親密的親吻著時,一個人忽然闖了進來!這難道也是領的計劃之一嗎?

而領這時則在圖書館裡和沙織(小林涼子)碰面,因為都沒有了父母這點,兩人變的熟稔了起來......




再度謝謝大家觀賞這爛到爆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