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健29歲生日快樂!!

八年

八年前我還只有十三歲
而你正是花樣年華的二十一
僅是看見Wink Up上你演出的舞台劇報導
那認真的神情
我一頭栽了下去
栽進一個名為三宅健的世界裡
栽進一個名叫傑尼斯的深坑裡

笑臉

多麼陽光燦爛的笑容
像是能把所有的不開心都去除
像是擁有滿滿的動力
也許就是那張笑臉 光采奪目

改變

真的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
在我只認識劉德華張學友時
是你把我拉進了日本藝能界
讓我知道演藝圈不是只有忘情水和吻別
還有Music for the people可以Change the world

真的

就算因為你的年華老去
我漸漸變了心愛上你那可愛和你一起共演Neverland的後輩斗真
但請相信
在我心裡  有個小角落還是為你保留著
最近msn的顯圖又換回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正妹

雖然你要三十了
但容顏卻像青春永駐
就算戴上了假長髮穿起裙子也還是正妹一枚

那麼

接下來還是請多指教了
無論以後我還會愛上哪些新歡

記得


永遠都在我心裡



生日快樂    Ken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