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魔王的官網放出關係圖了然後我發現我猜錯了......

先貼個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因為我不能貼圖過來...

http://www.tbs.co.jp/maou2008/cchart.html

原來芹澤麻里(吉瀨美智子)雖然也姓芹澤  但他並不是演斗真的姐姐
而是斗真的大嫂啊哈哈 我都忘了可以這樣設定
所以吉瀨美智子和劇団ひとり是夫妻
然後芹澤典良(劇団ひとり)是芹澤直人(斗真)的哥哥
至於跟芹澤直人(斗真)的感情怎樣 目前關係圖上沒寫

然後是芹澤榮作(石坂浩二)是直人的爸爸 但是因為父子兩人發生了某件事之後
關係就很不好 芹澤榮作認為直人是個沒用的小孩 而直人則是反抗著他爸
至於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件 則應該是本劇的看點之一了

讓我開心的是
疑似是女主角的咲田しおり(小林涼子)
好感的箭畫向了大野智(噢 Ohno放不要打我)
而上原美佐演的partner高塚薰則是like直人(上原美佐我還頗喜歡他的)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結局啦
其實暗黑結局是領(大野)和直人在一起(這句誤很大)


接下來是官網公佈的第一集故事簡介
不想看的可以走了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雷啊
總之 7/4也快到了.....大家一定要支持大野和斗真的「魔王」啊
雖然我們幫不到收視率....






第一集簡介

成瀨領(大野智)是個非常優秀的律師,無論是什麼樣的案件,都能使委託人處在最有利的狀況,對於弱勢的人所委託的案件更是不收一毛錢,所以被稱為天使的律師。
但事實上這只是他的表面。他真實的面貌是冷酷的復仇之鬼-魔王,為了向十一年前殺掉他最疼愛的弟弟的犯人報仇,賭上了自己的人生。

另一方外,芹澤直人(生田斗真)則是涉谷東署破案率第一的熱血刑警,但是卻因為過份憎恨邪惡,搜查的手法很激烈而常常造成麻煩,他的上司中西(三宅裕司)都必須要幫他擦屁股收尾。

有一天,直人收到了一封署名雨野直實的包裏,裡面是一張塔羅牌,對於為什麼這張塔羅牌會送到自己的手上,直人非常的疑惑,但百思不得其解。

直人的哥哥典良,邀請他參加了父親榮作的party,在那裡,他又遇見了父親的顧問律師,熊田(森下哲夫)。熊田正是負責11年前發生的某事的律師,而11年前的那件事,正是導致他和父親不和的主因。

在party的隔天,熊田的屍體被發現了。直人卻在案發現場發現了一張與自己收到的一模一樣的塔羅牌........

直人和他的夥伴薰(上原美佐)搜查到了塔羅牌的來源-一間咖啡店,在那間咖啡店打工的咲田(小林涼子)似乎有著特殊的超能力....

而這時,案件嫌疑犯帶著律師領來自首....

謎樣的殺人案件,背負著傷痛的兩人,一切都將展開序幕.....




這還真是半調子的翻譯,就請見諒了.......................


7/4 魔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