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也太久沒更新了期末考了  下禮拜開始
期中哀嚎過的管概大概是沒希望了
雖然老師說會把報告的分數比例提高點
但我想那種程度的爛報告
也得不到什麼高的分數吧?!
這裡的人真的不知道在幹啥的
程度都是這樣嗎?
而我因為不確定是否會過  所以也不想費盡心力去完成它
我不是個好心的會把報告弄的很完美結果只便宜到其他廢組員的人

最近無意中聽到了我家Ken Ken獨唱的夕暮れオレンジ
我還想說 咦?他啥時自己有獨唱了
後來才發現是收錄在去年發行的專輯裡
這時驚覺....原來我已經很久沒關注他了.....(汗顏)
是說 他獨唱很好聽...雖然跟大家一起唱時他的聲音有點突兀
但是自己唱的時候很正常啊啊
雖然是鴨子聲...但小池不也一樣娃娃聲咩(噢 我沒有攻擊他的意思)

為了證明 所以請大家自己聽聽看  很好聽喔




話說我剛剛做了件不太好的事
所以接下來用韓文來寫是什麼事(屁啦 最好是會用韓文寫)
好 由於我韓文還是幼兒階段  所以用日文

わたしね、ずっとジュンジュンのブログを見ているんだ。
それでね、最近ジュンジュンが日本語でコメントを書いた。
それは「きみはばがですが?」って。
私最初見たとき、びっくりした。
なぜなら、ジュンジュンが日本語ができることとは思わなかった。
でも、このコメントは間違ったところがあったと気づいた。
で、私は一度もジュンジュンのブログでコメントしたことがなかったけど、今日彼の間違ったところを直すために、コメントをした。
「きみはばがですが?じゃなくて、きみはばかですか。だ」って書いた。
ああ、わたし、悪い人?
ジュンジュンのリアクションがたのしみなあ~

以上  有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的嗎
文法如果有錯請略過  
沒辦法 在這鬼地方 人只會不斷退化...(攤手)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愛ken
  • 哈哈 我聽了ken醬的歌了~
    好聽!!
    話說 前幾天朋友買了傑尼斯雜誌
    有ken醬耶~怎麼覺得他一直都沒變老阿
    哈哈 他生日也快到了呢!
  • 綠豆
  • 啊啊 生日啊...
    他居然快30了....
  • 謝慧
  • 我看到了,你對他沒有很壞啦
    是說 你部落格變太少女
    害我一近來有"驚"一下 = =
  • greenmi
  • 這是童趣不是少女
    阿姨你不會懂的
  • chenlin
  • 說到這 我也要同意依下阿姨地說法了~
    是真的滿少女的阿~

    很多少女都很愛裝可愛 就是這道理吧~哈哈
  • 全家
  • 我笑了
    不過じゅんじゅん這個名字很~~
    在中(錯!!!!!!!!!!!!!!!!!!!!)
  • 綠豆
  • 喔...還真被米莎喔給料到了
    她說你一定會聯想到在中....
    但事實上當然跟他完全沒關啦
    看的懂的就看的懂看不懂的也沒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