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
       幸福是什麼?那對我來說,是一種很遙遠的東西,就好像天上的星星,永遠勾不著邊際

楚靖軒拿出鑰匙轉開門,難得的看見屋子裡的燈是亮著的。

甫踏進門口,她就聽見一個陌生的聲音和另一個熟悉的聲正嘻笑著玩鬧。

兩個光著上身的男人正抱在一起從沙發上滾下來。

「呃...我打擾到你們了嗎?」她有些尷尬的開口,純粹是因為中斷了別人的好事。

「沒錯。」被壓在下面的韓微有些氣喘噓噓的說著,然後露出一抹笑親了上面的男人一口。

「呃...那真是抱歉,我回房裡,不會出來偷看你們的,不過...請你們小聲一點...」她抓了抓頭,趕緊溜上樓。

     

沒想到他居然喜歡的是男生...楚靖軒帶上房門,暗想著,一邊將包包丟到床上。

不過這也難怪啦,那種人...大概沒有女生受得了他吧?應該沒什麼女人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漂亮吧?

她想著,嘴角揚起了笑。

伸了伸懶腰,她從衣櫃中拿出幾件換洗衣物,準備到浴室去洗澡。

敲門聲卻突然叩叩叩的響起。

「有事嗎?」韓微站在門外,上半身已經套上了短T。

「你都沒什麼反應的喔?」他劈頭就問,搞得楚靖軒一頭霧水。

「什麼?」

「看到我剛剛...那個...都沒什麼反應的喔?」他有些結巴的問道,她這才領悟了過來。

「喔...那個喔...是有點尷尬啦,你們以後可不可以在自己房裡做啊?」雖然兩人的身材長相都很養眼,不過她可不想長針眼。

「那你...那你都不會覺得噁心嗎?我們倆個都是男人耶!」他急急的問道。

「有什麼噁心的?」她奇怪的反問,以為他是怕她介意。

「靠!早知道你這樣,我就不用特地叫阿司來!虧我還親了他一口!」他氣得罵道,她立刻察覺了什麼。

「喔....原來你想假裝同性戀然後把我嚇走啊...」

被揭穿了計謀,韓微有些尷尬的低下頭。

「這招對我沒用啦,再想別招吧!」她得意的笑著,轉身走回自己房裡。

對普通的女生可能會有效吧,她想。不過對她這種自己朋友也是的人,那根本就是笑話一場。

     


氣死我了!韓微走回自己房裡,對自己的計策失敗感到很火大。

沒想到這女的這麼耐整!虧他還跟阿司研究了半天,而且還是他好說歹說,阿司才肯勉強答應的,沒想到他跟阿司倆人滾了半天還抱在一起,換來的居然是這種結果!

看向掛在衣櫃上的那件被子,他氣憤的拿了剪刀在上面亂剪一通。

就在他胡亂發洩時,床頭旁的電話忽然響起。

「喂?」

「微嗎?我是若欣,你星期天有沒有空?」電話那頭傳來他熟悉溫暖的聲音,立刻降低了他的火氣。

「嗯,有空啊!」

「那記得回來吃飯喔,野和媽也都會回來,我們一家人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嗯,那你要準備好吃的。」想起滿桌若欣做的美食,他不禁口水流滿地。

「我知道啦,對了,順便請那個小姐也一起來吧!」

「哪個小姐?」

「跟你住在一起的那個女生啊,菁好像說她叫楚...楚什麼的。」

「什麼?為什麼也要叫她一起去?她又不是我們家的人。」開什麼玩笑,他可不想一個愉快的聚會還要看到那個醜女!!

「你在說什麼啊,反正你一定要帶她來就對,就醬喔!」

還想反駁什麼,韓微只聽見從另一端傳來的嘟嘟聲。

可惡!他氣得將電話隨手一丟,可憐的出氣筒就這樣被摔壞在地上。

 


     
楚靖軒拉了拉衣領,再一次站在鏡子前面確定自己的儀容。

一件素面的襯衫和一條黑色的牛仔褲,以及紮起來的一頭長髮,看起來就像個要去上課的大學生。

原本她打算要穿得漂亮點,可是回頭一想,只不過要去一個把她視為敵人的人的家裡吃飯,穿得太過正式反而會變得不自然。

想起前幾天韓微邀(?)她去他家吃飯時那滿臉的怒氣和不甘願,她實在很疑惑,既然那麼討厭她,幹麻又要邀她去吃飯?

拿了包包,她打開門要下樓,韓微已經站在門外,一臉不奈煩的樣子。

「你很會拖耶,再怎麼打扮還是那副醜樣的啦!」不屑的將眼光從她全身上掃過一遍,吐出口的話還是一樣狠毒。

「那真是抱歉喔,我玷汙了你的視線。」冷冷的接口,她早就對他的毒舌習以為常。

「哼。」

走到車庫,韓微望向他的那台心愛的機車,又將視線移到另一台銀色的跑車。

跑車是老媽今年送他的生日禮物,說什麼可以讓他載女朋友去兜風,殊不知對他來說用機車載人還是比較有快感。

不過今天倒是派上了用場,他按下了搖控器,跑車的車鎖應聲而開。

他可不想用他那台寶貝機車去載那個醜女,更不想跟她靠得那麼近。

而且能坐上他的機車的,到目前為止,就只有...若欣...而以...

楚靖軒沒有察覺到此刻韓微的想法,只是默默的走到後座上車。

對她這個舉動,韓微感到有些訝異。

「你幹麻?」

「沒幹麻,我不想坐在你旁邊,而你也不想坐我旁邊,所以這是很好的方法。」她說道,將車門帶上。

還滿識相的嗎...韓微沒有開口,很快的發動了引擎,朝家裡的方向而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