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喲 又幾天沒寫了因為這週實在太過忙碌
明明就已經一堆報告要弄了
但還是去搞了一個更大砣的
玩的很開心 但眼都快瞎了 整天坐在電腦桌前
人感覺都老化了十幾歲 一直有個"你完了你完了"的警告聲音
但預計這情形至少要到暑假前才會稍微減緩

也因為太忙
日劇看的零零散散的
適逢我最愛的Rookies這兩週因賽事停播
導致其他日劇也提不太起勁來看
因為我看日劇有一定的順序
通常都是先看キミ犯人→パズル→ホカベン→おせん→ごくせん→Rookies→Around40
少了個絕對
因為他的劇情走向很怪.....
我雖然不愛速水但我沒辦法接受明明是掛男主角最後卻讓女主角跟其他人男人在一起

話說前幾天
終於有一點期盼了很久的韓版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相關新聞了
而且演員一起上了MBC的一個節目
其中一點點花絮是我家在旭抱著朱智勳耶!!(從背後摟腰抱喔 兩個人超貼的)
那真是會讓人尖叫的臉紅微美(?)畫面啊
在旭我為了你正在學韓文喔!!你也要加油!!(?!)

最後
我家斗真演的魔王演員名單又公佈了新的一波
明天再來貼演員名單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