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戀愛了。

嚴格來說,應該是他正偷偷和一個女生上演一齣暗戀的電影。
電影的導演是他,主角也是他,但是沒有人知道這部電影已經悄悄在他心裡上映,包括那個算是配角的女孩。
那個女孩長得並不漂亮,卻有一頭烏黑的長髮,她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洗髮精他不知道,但是當風吹過時,飄過他眼前的淡淡香味卻深深撼動著他的人。
女孩跟他同班,但是卻沒跟他說過任何話,事實上好像全班也沒幾個人跟她交談過,她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翻著那本很厚好像永遠也讀不完的外文小說。
有時候他會疑惑起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樣一個和他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他是班上,甚至是全校的風雲人物,情人節收到一堆花和巧克力是家常便飯,有女生男生追著他跑,鞋櫃裡塞滿情書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也許就是因為他太過風光,生活太過吵鬧熱絡,所以他才會被那抹始終默默的身影給吸引吧?!
喜歡上女孩後,他開始會觀察女孩的一舉一動,他發現女孩喜歡喝光泉的牛奶,不喜歡吃飯偏好吃麵,看書時總會不由自主露出一抹稚氣的笑,緊張時會一直抓著自己的頭髮,身上總是有淡淡的西瓜香味,當他靠近她時,她會輕輕的顫抖著…
那天他終於第一次開口和她說了第一句話,他還記得她臉上那股驚訝的表情,然後頭低低的,前額的頭髮蓋住了她的臉,他覺得她的頭髮好軟好軟,讓人好想摸摸看…那一刻,他覺得他會喜歡她很久很久…
就在暗戀電影上映了一個禮拜後,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一個長得像貓的男孩。
幾天後,女孩發現他的脖子上出現一些貓爪的痕跡和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咬痕。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