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英文課又是shock話說我們這學期開始都會上繪本 然後分組做活動
總共要做五次
然而我翹了其中的兩次
好吧
這不是什麼重點
我有參與的兩次都是自己挑partner
所以都是跟我熟悉的弟弟妹妹一起

昨天做最後一次的acitivity
其實我昨天也不太想去上課
但由於翹了太多次
而且都是在星期五翹
所以我們老師已經注意到了
而且前一天
助教還特別問我會不會來上課
所以 我也只能乖乖去上課


早上吳家家沒去上日習
所以我們倆個去吃了早餐才去學校
結果一吃時間有點小趕
我匆匆忙忙的就衝進教室(因為我們老師已經到了)
本來想在自己位置上坐好
然後一個弟弟就跟我說"要照黑板上的坐位坐"
我回頭一看
嚇到了



我那組有4個人

一個號碼是我

另三個號碼

其中一個我看了就知道是誰












不就是!!!  軒軒嗎?!
另一個號碼我沒辦法認出是誰
但卻隱約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是純純!!












媽呀.....當下很shock
怎麼會一次來兩個啊(?)




而且還是在我已經沒有fu的時候








於是我就同時跟他們倆個一組





是說他們倆個小孩都是那種第一次就可以跟人家裝high的那種卡

導致整場很乾尬







喔 看起來沒什麼
其實當下我還是滿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