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誌的人數有30人    從哪來的?這一直是個不解的謎  我真的很好奇是什麼原因
讓那些人不小心按進來我的網誌的

星期五很開心的回家了
而且去等公車時也超幸運的
走出側門跟全家say goodbye不久車就來了
也挑了一個自己最常坐的位置坐下
但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到了和欣 買了票  小姐告訴我車會誤點 我也覺得無所謂
然後坐在椅子上等車時
我才想到


死定了!!我本來帶了一套衣服回家 結果那袋子放子上課教室的椅子下面沒拿.......

頓時整個心情超不好
想說 這下絕對會被丟掉
一邊狂思索著有誰可以去幫我拿的
但是很可惜的
全家回家了 所以不可能
大樹不知道還在不在學校 但我不好意思也沒她的電話
整個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可悲
居然沒有半個朋友可以幫我去拿
腦中甚至還冒出了要邱先生去幫我拿的念頭
最後只好決定
星期天晚上回台中時再去學校拿好了

但覺得很麻煩  所以心情也很不好


上了車按照慣例看一下有沒有新增影片
然後我就準備睡了
睡到一半
我突然想到
我有認識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啊
哈哈哈
於是其中一個可憐的弟弟就被我選中了目標
電話通了我很客氣的先問說
你這禮拜有要回家嗎
你現在在學校嗎
弟弟的回答都是沒有以後
我就很直接的跟他說我東西忘在學校 要他去幫我拿
他也很無奈(?)的答應了
而且我還跟他講錯地方.......
但最後總算是拿到了
他還被迫要保管到星期二上英文課

這時候就深深覺得 有認識住宿生真是好啊

昨天去我爸公司幫他值班
超衰的
接到騷擾電話
一個神經病 
我電話一接就說"老婆~我被打了~"
媽的老娘都還沒結婚哪來的鬼老公啊
而且那聲音一聽就覺得是個醜到爆的傢伙
我也懶的說什麼就說你打錯電話了然後就掛了電話

那傢伙還不死心又打了一次
我問他你找誰 他就說找你啊
整個超不舒服的
於是我就說"你再打來亂我就報警喔"
又狠狠的掛了他一次電話
果然對方就沒再打來了
跟我爸講時我爸就說是我太衰才會接到這種鬼電話
平常他們櫃枱小姐上班都沒接到.........


唉唉 所以我果然是個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