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篇今天要寫些什麼好
話說我這季日劇看的很勤
ラストフランズ打算等結局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看

其他還看了絶対彼氏、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ごくせん
Around40、おせん、パズル、ホカベン、ルキーズ

以上所說的看到現在都有打算下去
因為都還不錯看

又空了空了空了!!

啊平井堅的新歌很好聽
いつか離れる日が来ても
我喜歡副歌拉長的地方(?)

NEWS新歌的PV拍的還不錯
但感覺歡樂感不夠(?)

我家V6又要出新單曲了
應該說J家又是一個禮拜一張....
NEWS完是Hey!Say!Jump!然後是KAT-TUN再來就我家V6
這次V6的新曲好像是走拉丁曲風?

話說今天彩虹來台灣了耶
哈哈
身為放的我卻因為沒錢沒辦法去看
真是糟糕啊


扯到這也差不多了
再寫一篇就能逹成11篇的任務
所以決定第11篇是賀文!!



說是賀文
昨晚就寫好了
但是篇不知所云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不知道到底再寫些什麼東西的文章
而且字數少之又少
まあ...
お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