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三月的網誌少的可憐今天去高雄
感覺真的久違了
就連上回回文藻也只是到了門口而沒有進去
其實今天也不過待了三十分鐘不到

早上十點和吳家家約在高雄火車站
然後兩個人一起去搭免錢的捷運
大概是因為免錢
人整個很多
而且大多都是阿公阿媽

說到阿公阿媽
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喲ˇ
因為不想擠電車
所以就買了比電車貴了一點點的莒光
而且重點是有劃座位
上車的時候
一個老奶奶就站在我座位旁
於是我就把位子讓給他了
他坐下以後
我才發現他腳還受傷了

是說我只要跟吳家家搭第一次搭的交通工具
就會變笨
搭捷運到巨蛋站後
就順著愛ken的指示跑去搭免費的接駁公車
一到了公車點
就看見一台公車在那等著我們
車上沒人
愛ken說大概十分鐘左右就會到文藻了
但我們一邊坐一邊我就覺得ㄟ?怎麼感覺走的路我都沒走過
後來等到公車又繞回原來的巨蛋搭車處
我們才發現坐錯邊了......
是說高雄的公車司機實在很冷漠
一點笑意都沒有
還是說因為我們太習慣統聯親切的司機了?


話說山下的生日快到了
而賀文我還沒寫完........

OH 對了 今天是阿咪的生日
阿咪 生日快樂喔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