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真的新廣告好可愛.....
這一兩天在忙中日的報告
下禮拜一堆事要做
還要想英文的草稿 還要報告 還要考英文.....
話說由於日文報告的關係 我們接觸到了印度的文化(為何?)
聽了印度的國歌
還發現了印度的F4....
是不是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報告?


其實只是音聲學的報告罷了
跟印度沒什麼關係.......



再來是本篇的重點
我家斗真拍廣告了耶
是肯德基的
又是期間限定
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我還是吃不到
斗真好可愛呀
吃肯德基的樣子也好可愛....


mymedia.yam.com/m/1973040

影片檔......但其實按進去有密碼
因為是從別的地方弄到的 我也沒申請轉載
如果真的想看其他地方又找不到的再留言跟我要密碼吧哈哈
(那我放連結的義意是何在?)

其實是想看有幾個人會因為"斗真"兩字按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