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網誌好新增的
就來貼第二話
但這是僅剩的庫存了
第三話大概真的要三年以後......(遠目)

2.


清晨,離開了一之瀨的家,原田理奈一個人走在寒風吹起的街道上。

時間還很早,因此路上半個人也沒有,原田拉緊了身上的大衣僅管冷風還是狠狠的滲進了她的皮膚。

有些疲倦的回到家,將包包和大衣隨手一扔,她先走進浴室泡澡。

熱水稍微的溫暖了她的身體,長長的吁了一口氣,因為昨晚喝了太多酒而有些宿醉,現在頭還有些痛。

身體暖了,但心卻好像還是冷冷的。


冰箱裡已經沒有任何糧食,歎了口氣,原田只好泡了一碗杯麵,開起電視,考慮今天下班後要去超市一趟。

還在悠閒的吃著,她卻突然注意到一旁的鬧鐘已經走了危險的時間,只剩十分鐘就是她的上班時間了。

喊了一聲"不妙",快速的換上了外衣,拿起包包,以最快的腳步衝了出去。

終於在開店前一分鐘順利到達店裡,藤原當然已經先到了,店內似乎也已經打掃過了,現在正悠閒的享用著自家製的三明治和咖啡。

「早啊。」看見原田慌慌張張的模樣,藤原只是像往常一般的和她打了招呼,沒有責怪她為何這麼晚才來,把開店前的準備工作都丟給他。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她道著歉,不只是今天早上,還包括了昨天任性的翹班。

「沒關係,上次我翹班不也是你做了所有的事嗎?」藤原這麼說道。但原田知道他指的是那一天言綺瑞出事時他匆忙的跑了出去的事。但事實上那天藤原本來就沒班,只是義務性的來幫忙。

藤原真是個體貼的好男人啊~只可惜他已經死會了,原田在心裡感慨著。但隨即又自嘲著想著就算對方還沒死會,也輪不到她這種人。

不再亂想,原田趕緊套上了制服,準備迎接第一位客人。

掛上了鈴噹的大門鈴鈴的響著清脆的聲音,然後踏進來的人卻讓原田有些訝異。

一之瀨看見原田,也愣了好一會兒,但很快的裝做不認識的和旁邊的女伴挑了一個位置坐下。

想要讓藤原去負責他那桌,但偏偏此時藤原正在廚房清點食材,她只好硬著頭皮拿起了menu朝他們那桌走去。

「請問兩位想點什麼呢?」原田拿出了對待客人的專業態度,但眼神卻刻意的避開了一之瀨。

「嗯....美由子不知道要喝什麼呢.....和史你幫我決定好不好?」女孩撒嬌的對一之瀨說道。

「你不是最喜歡吃手工蛋捲嗎?我記得這家店的好像很有名的樣子.....」一之瀨看了看原田。

「是的,那是本店的明星商品。」原田還是沒有正面看向一之瀨,而是一直盯著女孩。

「那美由子就來一份好了,啊,然後再一杯奶茶。」

「一杯咖啡,一杯奶茶,然後一份手工蛋捲。」原田立刻在menu單上快速的寫上點單,轉身離去前還聽到女孩問著一之瀨為什麼不也點一份手工蛋捲,一之瀨則是回答他想和美奈子一起吃一份才能表示感情甜蜜。

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原田走回櫃台,開始準備餐點。

她並沒有因為一之瀨的行為而感到任何被背叛的感覺。

因為他們並沒有在交往,而且在聯誼時,一之瀨就說過他有女朋友的事。

只是昨晚才剛溫存完,不到幾個小時又和女朋友一副恩愛的模樣,原田就算對這種事再怎麼習以為常也不免感到有些噁心。


*

下了班,和藤原打了聲招呼,原田打算去超市補充一下自己的糧食,才出了店門口,郤看見一之瀨從他的高級轎車走出來。

「下班了?」

「嗯。你女朋友呢?」看了看車上,副駕駛座上看起來沒有人。

「吃過午飯就送她回去了。你都這麼晚才下班?」一之瀨主動的抓過了她的手。

「還好吧,才七點不算晚吧。」沒有反抗,原田只是自顧自的朝著和轎車相反的方向走去。

「去我家吧?」暗示性的笑容,一之瀨想把原田拉回車上。

「今天不行,我要去超市。」終於還是掙脫了一之瀨的手。

「因為早上的事生氣了?」一之瀨沒有再去抓她的手,只是似笑非笑的問著原田。

「你是說你跟你女朋友的事還是你裝做不認識我的事?」原田反問。

「別這樣麻,因為我相信你是個明理的人,不會計較這種事的。」一之瀨安撫著。

「放心,我當然是個明理的人,我只是真的要去超市買東西而以。」她當然明白那種情況下一之瀨做出的行為是最明智的判斷,而且她跟他只是純粹的床伴關係,沒有生氣的必要,然而這男人卻似乎高估了自己的地位。

「那我送你吧?」一之瀨又說道。

「不用了,我坐電車去剛好。改天在約你吧。」還是留給了對方一些面子,原田很委婉的拒絕。

一之瀨倒是很識相,不再堅持,只和她確認了下次約會的可能性就瀟灑的離開。


挑了幾項食材和一些生活必須品,原田一直到了結帳才發現自己沒有帶錢包。

拚命的翻著包包,但她絕望的想起自己的包包根本就丟在家裡的桌上。

看著收銀機的小姐臉色愈來愈難看,後頭排隊的人潮愈來愈多,原田從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思索著該如何是好,後頭卻插進了一個男生的聲音:「我的和她的一起算吧。」

原田回頭,驚訝的看見江宇曜還是一臉冷淡的站在她身後。

「謝謝.....我要怎麼把錢還你?」結完帳,原田提著兩包重重的袋子,拚命的追在走的飛快的江宇曜身後。

江宇曜並沒有停下來,只是冷冷的丟下一句:「不用了,我不缺那些錢。」

「不行,我討厭欠別人。你幫了我我就要還給你。」這傢伙走的還真快!她一個堂堂的日本人怎麼能輸給他!

「我並沒有要幫你的意思,只是你阻礙到我的路。」江宇曜仍然臉不紅氣不喘的以極快的速度走著,任憑原田再怎麼快還是只能勉強跟在他後頭。

他這麼一說,原田怒氣都來了。

「你這人說話怎麼這樣?」

「我說話本來就這樣,你聽不慣可以不要聽。」江宇曜也不管對方的反應,只是一直自我的朝著車站的方向走。

原田幾乎是要氣炸了,她自問完全沒得罪過這傢伙,卻不明白為這傢伙看她如此不順眼。

停下了腳步,看著那人越走越遠絲毫沒有回頭看她的打算,決定不再當個傻子繼續追下去。

既然他不希罕,那她大可大方接受,想到手上提的這兩袋好說也有幾千元,也算是她賺到了。

至於被那傢伙氣到的部份,就當作自己被狗咬到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