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等著吳家家回來一起去藝術街她去哪兒了呢
去上課了  上日劇聽解
那為啥我沒上呢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沒上

每天都覺得自己的課很廢
廢到不行
每天都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癈
廢到不行
僅管知道很廢
也大概知道怎麼樣才不廢
但卻沒有辦法下定決心去制止這種廢

這禮拜要回家
本來是要翹掉下午的管理概論然後中午就直接回家的
但是想到總統大選那禮拜也就是兩週後
我要回去投票又要翹課
這樣三月等於只上了一次
良心不安
而且不知道會留下什麼樣的不良紀錄
所以最後決定這禮拜上完管理概論再回家
其實到底為什麼回家就一定要翹課我也不知道
明明就可以上完課再回家的
但就覺得那樣好晚 不太想

明天的課是滿堂
是滿堂
早上先上廢爆的日聽
然後一節空堂應該會被我用來讀英文
跟著就要上英文
吃飽後去做半小時的勞作服務
然後上又是廢課的資訊教育
最後是中級日語
資訊教育真的很廢
明明是都已經學過的東西
實在不明白為何不能抵掉
而且一個禮拜還四堂.....

這學期感覺比較忙碌
因為有報告
中日的報告 日翻有報告 然後英文要演短劇
忙一點也好吧
這樣才不會覺得太過無聊


吳家家他們這堂課也拖太久下課了吧.....

7:10結束 7:28了 吳家家還沒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