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東西是誰發明出來的??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1:微憂一整套 
   2:一輩子看男男用不完的錢 
   3:山斗合體出道
   4:不用繼續待在這鬼地方就直接給我畢業證書 
   5:某個爛人落選之後出家去當和尚

   



【B】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全家


   五 個 印 象

   1:最近迷上了牛郎 
   2:是個瘋子
   3:做的沙拉很好吃 牛角麵包也不錯
   4:man啊
   5:自稱是櫻X翔的內人



   拾 貳 個 小 題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嗯.......幫我們煮麵 但最後那麵糊成一團 (雖然有部份是電鍋的錯)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要開車帶我去他家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可能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他應該不會想要與我為敵啦......不 我不會想要與他為敵....
                  啊 他如果變我的敵人 我就把薰寫成.....史上無敵賤男人?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想不到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不要再動不動提到他家外子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會料理 以後不用煩腦嫁不出去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宅女腐女對沒興趣的事很冷淡對有興趣的事很熱衷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聊的來不做作不說一套做一套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表面上是一回事私底下又是另一種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錢有閒整天意淫可愛小弟弟的變態老婆婆(?)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謝你們願意包容我這古怪的個性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朋友︰

   1:吳家

   2:花生

   3:莊KT

   4:全家

   5:謝慧

   6:承玲

   7:愛KEN

   8:阿咪

   9:招財

  10:婉晴


   【6號跟誰在談戀愛?】:
           這不是眾所皆知的事嗎 不用我講了吧

   【9號是男還是女?】:
           女人
           但似乎身為豆幫的成員人人事實上都是個MAN字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倆不認識啦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 
            大概是湊在一起玩NDSL(是這樣打嗎???)

   【2號在讀些什麼?】: 
       拚指考還能讀什麼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哇.......已經是寒假前的事了吧....
             莊KT   咱們LONG TIME NO SEE了啊
             你有MISS ME嗎 雖然我不太MISS YOU

    【6號最喜歡哪個樂團?】: 
              據我所知 他偏好華語歌為多...........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他老妹
 
   【你會追求3號嗎?】:
              我對少女沒興趣(攤手)
           
             【承上題,那7號呢?】: 
               他以前跟我一樣喜歡KENKEN  但後來我們都變心了
               所以像我們這樣都會變心的人 還是別在一起的好

   【8號是單身的嗎?】:
               大概吧
               阿咪~(大聲呼喊)你如果交了男朋友一定要告訴我們喔!!
               吳家家要煮紅豆飯給你吃!

            【5號的姓氏?】:
               謝慧   故姓謝 單名慧字
   
             【10號的名字?】:
               婉晴 她是婉晴協會的負責人............

             【4號的嗜好?】:
               整天把他家外子掛在嘴上 最近在意淫牛郎和三浦春馬
   
             【3號有魅力嗎?】:
               有啊 她是個非常會吸變態的魅力女子
   
             【5號跟9號合拍嗎?】:
               還不錯吧   

             【2號讀哪間學校?】:
               雄商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是我們的leader 我們精神的領袖 帶領著我們開創新的一天美好的未來
               將來志願是創立跨全球的BL總部 預計要開設BL演藝公司 BL學校
               目的是務必要讓全球BL化!!

   【承上10號呢?】: 
               我很久沒跟她聯絡了.....(汗)

            【承上,2號呢?】:
               還是個單單純純乾乾淨淨沒有被我汙染的女孩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她是我電腦的老師

   【9號住哪裡?】:
               我家樓下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全家你喜歡啥顏色啊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是朋友啊 但謝慧常常只有被吳家欺負的份

         【7號喜歡2號嗎?】:
               他倆不認識
   
             【承上,8號跟9號呢?】: 
               應該彼此知道但不熟吧

   【你怎樣認識2號?】: 
              這要從十七年前的一個夜晚說起.....那天.......天氣晴朗 無風也無雨....

   【1號有沒有寵物?】: 
              有 他養過很多寵物    現在是貂一枚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認真的女人最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