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了  怎麼會這麼弱啊我昨天一早起來好好的 但是去上了資教後就開始覺得鼻子怪怪的
回家以後還破到Jane's Hotel的最後一關
但頭就開始痛了.......
而且是愈來愈痛愈來愈痛啊
連午餐都沒吃完
想說睡個午覺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因為身體整個在發冷跟本睡不著
只好又爬起來
然後只好看電視
而且還要趴著看因為屁股坐久很酸痛
電視又很無聊
時間偏偏過的很慢

只好把Loss.Time.Life拿出來看一看
哭一哭眼淚掉一掉好像有好一點
但是過不久頭又開始暈 身體又開始酸
只好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發呆
想說乾脆去洗澡吧
但由於體溫太高
平常覺得很熱的水都感覺只有像溫水
洗澡完後在寒冷之前我又趕快穿上衣服
這次套了四件以上

躺回床上
電視在播離婚女律師
然後我就一邊看一邊發呆要睡著了
但又怕現在睡晚上會睡不著
只好忍著
後來真的受不了
就拉著吳家家和我一起去看醫生

晚上吃粥我還是沒吃完
等藥吃了以後
我電視看著櫻蘭
本來想等stand up播完再睡
但真的受不了
而且昨天的櫻蘭偏偏是我不喜歡的光和治斐的戲份.....
所以就去刷牙睡覺了

然後一路睡到剛才八點多
喔~我睡的好多啊
從昨晚八點來算.....
我睡了整整十二個小時..............


等下要去吃早餐然又再來吃藥
感冒啊~快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