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點也不想回台中但還是回來了話說我家的守衛室蓋好了
但他有點孤單 只有小小的一塊地方
然後門口很先進
因為是用指紋系統啊指紋系統
邱先生還說是有錢人在用的哈哈
但真的感覺很高級
不過如果手受傷就不用回家了.....

明天要去學校報到
又要開始當免費的勞工了
然後下禮拜要開始上課了真不想
是說星期四放假耶哈都還沒開始上課我又在想放假了

一個月而以這裡果然沒太大的變化
是說我今天到台中要回家時等公車等了半天
還有一輛83經過我面前但不願意載我
太陽很大曬的我的熱
但一回到東海又覺得涼了起來
像我們家
莫名的都會覺得涼涼的
尤其是地板冰的要命
好吧
畢竟不是真的有錢人家
不能在地下裝暖爐系統(這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