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最近好像比較適合一次看完整部日劇而不適合一個禮拜等一集

這幾天很lag的拚完了斗真的アキハバラ@DEEP
不得不說他真是一個超級帥的おたく啊
秋葉原沒有那種人啦沒有!!
我愛ボックス的潔癖症和女性恐懼症(害怕女性就不會跟女性接近了哈哈哈)

很好看啊 沒有什麼絕對的壞人
雖然北村大叔的角色偶爾讓人討厭
但又常覺得好笑的可愛
吃棒棒糖時最可愛

除了斗真的其他成員我也很喜歡
最喜歡的一集是僵屍那一集.....
斗真的那個僵屍妝帥爆.........

看到後來才發現演タイコ的星野源很眼熟
原來是他有演偵探學園Q裡的警察
但憑我的良心發誓
他演タイコ時帥上幾百倍
飾演這個有絕對音感的他其實真的是某個樂器樂團的成員耶!
SAKEROCK
他在裡頭也担任吉他手 看的出來啊 吉他彈的有模有樣的
不過我總覺得他們這個樂團走搞怪路線....
詳請有興趣的請自行看官網
http://sakerock.com/
話說@DEEP的片尾曲也是他們創作滴 另外作品還包含了黄色い涙(嵐出演)
很不錯吧
本來想在youtube上找片尾曲的 但沒發現就算啦

我很喜歡看著一個人的資料然後連來連去的
喔對了 其實星野源和斗真也有一起演過別的戲耶
劇団演技者。眠れる森の死体

以上。不負責任的結束了。

回台中再來把之前沒看完的日劇看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