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哭覺得委屈?

其實沒有人責備一句
甚至後來還得到了"如果真的不想去就不要去 我不知道原來你不想去"的安慰
然後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只是單純的不想去
因為不認識的人

是想要一起去玩的
因為是過年
愈來愈長大就愈來愈少機會聚在一起
過年似乎是唯一有光明正大理由的機會

最初聽到這樣的安排
很不解 覺得被瓜分了 
平常就可以約了 為什麼偏偏要搶走這時間
沒有正式的答應也沒有正式的拒絕
因為還是想要在一起的時間

後來後悔了
但是卻造成了麻煩
一堆人的麻煩
所以是我的錯
但我也錯的莫名其妙
我想要的 不過是個家族都在一起的過年
卻搞的現在這樣

很想去玩
但是今年很不想丟下老爸
以前總是 覺得他們不想去就算了
但是今年不想
因為他們也覺得在家好無聊

最後還是麻煩到了
很愧疚 無論對誰
是我的錯
造成別人的麻煩
是我的錯

過年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知道 還有幾個年可以全部家族都一起過
也許很多 也許很少
而我 只是想好好把握
但也許只有我這麼想

我不懂為何自己會哭
是委屈?但沒有人委屈我

也許
是愧疚

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突然很不想回到那個冰冷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